大半個旅行圈都讚的夏日旅遊目的地,快去耍一趟!

2018-07-24 13:26:35  來源:大河報  責編:趙瀅溪

  【熱點線路-文字列表】大半個旅行圈都讚的夏日旅遊目的地,快去耍一趟!

  【熱點線路-文字列表】大半個旅行圈都讚的夏日旅遊目的地,快去耍一趟!

  【熱點線路-文字列表】大半個旅行圈都讚的夏日旅遊目的地,快去耍一趟!

  炎熱的酷暑已經來到,本週惠民卡為大家推薦一些適合盛夏時節出遊的景區:中原福塔、五朵山、仙堂山、玫瑰小鎮以及湖北武當山快樂谷等景區。提醒會員們朋友們,想去景區遊玩時不要忘記提前預約哦!

  本週活動

  7月28、29日:五朵山(4A南陽)玫瑰小鎮•漏明崖景區(洛陽)仙堂山(4A山西)湖北武當山快樂谷(湖北)五指山生態旅遊度假區漂流(河北)濮上園天鵝湖滑草場(濮陽)中原福塔(鄭州4A)

  五朵山:山勢陡峭,美景絕美。

  五朵山位於河南省南召縣四棵樹鄉,緊鄰二廣高速五朵山出口。景區佔地面積126平方公里,是南陽伏牛山世界地質公園的主要園區之一,國家AAAA級風景區,南陽十佳魅力景區,也是中原地區久負盛名的道教文化旅遊勝地。

  景區現已開發九龍湖、暴瀑峽、萬福宮、金頂、玻璃棧道五大遊覽區。著名作家二月河讚謂五朵山“神秘而有興味。”

  仙堂山:層巒疊嶂,林蔭蔽日。

  仙堂山風景名勝區位於山西省長治市襄垣縣境內,古謂“仙堂舊隱”,今為一個融自然風光、人文景觀、佛教文化、歷史文物、避暑休養為一體的旅遊勝地。

  仙堂山風景名勝區層巒疊嶂,群峰競秀,有花草樹木360多種,綠化覆蓋率達90%,空氣品質和地表水品質為國家一級標準,環境噪聲達到“0”標準,陽春百花爭妍,盛夏林蔭蔽日,深秋紅葉漫山,冬雪玉潔冰瑩,自然風光四季如畫,素有“休閒勝地、天然氧艙”之美譽!

  中原福塔:中原地標,休閒觀光。

  中原福塔,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河南省“十一五”重點工程,河南省標誌性建築,在2012年榮獲中國土木工程詹天佑獎。中原福塔位於河南省鄭州市航海東路與機場高速交匯處。該塔高388米,是世界超高的全鋼結構發射塔,是一座集廣播電視信號發射、旅遊觀光、會議展覽服務、文化娛樂、餐飲休閒、汽車影院等多功能的商業藝術文化中心。

  中原福塔的外墻上有巨大的浮雕裝飾,女媧造人、后羿射日、神農嘗百草、嫦娥奔月、盤古開天等,栩栩如生。

  玫瑰小鎮·漏明崖:浪漫山鄉,花香四溢。

  漏明崖景區位於新安縣西北部北冶境內,享有中原玫瑰谷之稱,屬於喀斯特地貌,是中國王屋山--黛眉山世界地質公園的主景區之一。景區共有三部分組成:漏明崖、中國玫瑰特色小鎮、韓鈞故居。景區群山環抱,綠樹環繞,玫瑰花香四溢,古村落互映互襯,實屬世外桃源。漏明崖景區是理想的旅遊、休閒、娛樂、度假之勝地。

  湖北武當山快樂谷:漂流探險,風景如畫。

  武當山快樂谷旅遊區依山傍水、植被豐饒、峭壁嶙峋是一個純天然的氧吧,為武當山獨具特色的休閒體驗旅遊區。

  景區不僅有優美的自然景觀,還有張三丰修煉的遺存,更有武當蹦極、漂流探險、飛天滑索、龍舟快艇、戶外拓展、生態觀光、餐飲住宿、淺灘尋寶等旅遊資源,您可參與體驗,感受驚險刺激,盡享快樂無限。快樂谷山莊,四星級住宿環境、天然無公害餐飲將給您帶來清靜幽雅、健康養生的別樣享受。

  太行五指山漂流景區:風光秀麗,水質清澈。

  太行五指山漂流景區位於邯鄲市涉縣境內,屬太行山脈,奇山秀水,比比皆是。河道全程2500余米,這裡田園風光,如詩如畫,整個漂流河道上下游落差近100余米,是華北地區落差最大的峽谷漂流。整個漂流過程中,能感受到百米沖浪滑道上皮划艇如離弦之箭奔竄直下的強烈刺激,又能感受到自然大落差後,河水如放韁的野馬翻滾奔騰的壯觀場面。景區既是漂流好去處,又是一處難得的觀光避暑、度假休閒的旅遊勝地。

  濮上園天鵝湖滑草場:人工草地,趣味橫生。

  濮陽天鵝湖滑草場是一座綜合型滑草場,位於河南省濮陽市黃河路西段4A級景區濮上園景區內,距離北門口一百米處,佔地面積兩萬多平米。

  濮陽天鵝湖滑草場擁有國際先進滑草魔氈,架有S彎道、U型彎道、斜坡速滑以及多種草地娛樂項目。安全性和趣味性統統都有!

  景區推薦:

  黛眉山和仙客來坊

  七月,帶上家人來這兩個度假寶地,不負好時光!

  本週惠民卡為大家推薦的景區是黛眉山和先客來訪度假區。正值三伏天,總是待在家裏吹空調不如多出來呼吸呼吸新鮮空氣,希望會員朋友們在景區內玩得開心哦!

  黛眉山:天路奇觀,雲頂花園。

  黛眉山位於河南省洛陽市新安縣境內,交通便利,區位優越。景區核心面積20.4平方公里,有雲頂花園、高山草甸、地質畫廊、黛眉廟等眾多知名景點,是中國境內唯一被黃河三面環繞的世界地質公園。

  黛眉山原始生態旅遊風景區旅遊資源得天獨厚,山水經典不可複製,是一座無與倫比的地質名山、文化名山、歷史名山、生態名山。“黛眉奇景甲天下,應嘆桃源小洞天”。2014年9月,其被評為國家AAAA級景區。

  仙客來坊度假區:旅遊度假,休閒觀光。

  仙客來坊度假酒店是一家設計精巧、風格獨特的精品度假酒店,位於自然風景優美的鄭州市惠濟區黃河灘區。酒店一期建築和景觀園林總面積約28000平方米,擁有園林景觀式餐廳、河畔咖啡廳、紅酒吧、室外游泳池、書吧及小型會議中心、室外餐酒會場所、景觀湖、河畔步道、垂釣池、馬術俱樂部等設施,環境清新優美,配套完善精良。

  仙客來坊度假酒店致力於為人們提供一種舒適、自然、健康、純正的度假生活方式,是私人休假、小型商業活動和文化、藝術、教育等社交活動的絕佳去處。

  又到一年酷暑時,總是窩在家裏吹空調不如多出去走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感受一下景區的美好,這麼多好的景區,還不抓緊時間預約起來!

  快帶上家人和朋友來景區遊玩吧!具體活動時間和景區活動資料,請登錄惠民卡官方平臺查詢。感興趣的會員朋友們,不要忘記提前預約景區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