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鄭州文化支行深入開展主題教育活動

2018-08-07 18:48:4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2018年以來,中國銀行鄭州文化支行黨委深入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活動,把思想和行動聚焦到上級行黨委的決策部署上來,引導全行員工圍繞核心幹事創業,上半年全行績效考核居同組第一。

  活動中,該行黨委堅持問題導向,實事求是,貼近實際,把有效克服形式主義和官僚主義作為重要內容,著力解決信念不堅定、宗旨不牢固、初心缺失、使命感不強、擔當不力等突出問題。以履行職責使命、推動創新發展為落腳點,激發黨員幹部幹事創業的積極性創造性,奮力開創全行改革發展的新局面。

  活動發揮黨委理論中心組學習引領作用,把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重要內容,堅持經常性學習,推動黨委班子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增強從嚴治黨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同時,堅持以“三會一課”為基本制度,以黨支部為基本單位,創新活動載體和工作機制,強化基層黨組織教育管理功能。要求各級黨員幹部要身體力行、以身作則,既當好主題教育的參與者,又當好組織者與推動者,週密謀劃、紮實推進,以更高的標準、更高的要求,率先學習、率先對照、率先整改、率先落實,起到引領、示範、標杆作用,使主題教育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果。通過主題教育活動的促進和推動,該行經營管理業績穩步提升,經營業績穩居同組前茅。(文 陳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