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國生在漯河市調研時指出 擴大品牌效應在創新轉型中實現高品質發展

2018-09-13 09:53:27  來源:河南日報  責編:趙瀅溪

  河南日報訊:9月12日,省委書記王國生到漯河市調研,強調要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堅持新發展理念,發揮特色優勢,擴大品牌效應,加快創新轉型,推動高品質發展,朝著讓中原更加出彩的奮鬥目標紮實邁進。

  臨潁縣糧源農業發展公司組建小辣椒産業聯盟,以“公司+聯盟+貧困戶”的運營模式,帶動當地貧困戶脫貧。王國生走進辣椒産業種植基地,了解種植、加工、銷售和帶動貧困戶增收致富情況,叮囑要拉長産業鏈條,加強與市場的有效銜接,構建現代農業産業體系,提高綜合效益,讓更多的貧困戶在産業發展中穩定脫貧、長期受益。

  王國生來到臨潁縣固廂鄉金仝村貧困戶宋書傑家中,得知他家孩子正在讀小學,王國生説,孩子是祖國的未來,培養孩子是國家的大事,希望你們把孩子教育好,長大後成為對國家有用的人。王國生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對農村特別是貧困地區義務教育高度重視,我們要落實好剛剛召開的全國教育大會精神,夯實義務教育這個根基,強化經費保障,改善鄉村辦學條件,特別要做好農村貧困地區的控輟保學工作,用教育阻斷貧困代際傳遞。

  河南中大恒源生物公司是一家從事植物天然色素提取與精製加工的創新型企業。王國生走進實驗室,察看植物色素提取、應用等情況,他説,你們做的是為生活添加色彩、為生命添加健康的産業,要把企業做大做強,以出彩事業爭做出彩河南人。在農業産業化國家重點龍頭企業雙匯集團調研時,王國生對雙匯這些年發展壯大取得的成績表示肯定,指出要進一步開闊國際視野,加強開放合作,在食品産業高品質發展上走在前、做標杆。

  調研中,王國生指出,河南是人口大省和糧食生産大省,有著巨大的消費市場,發展食品産業前景廣闊。漯河市在食品産業發展上基礎條件較好,要進一步發揮優勢,突出特色,擦亮品牌,特別是要把消費者的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嚴把産品品質關,把中國食品名城的影響力進一步擴大。要以加強黨的建設為統領,統籌抓好産業轉型、脫貧攻堅、民生改善、社會穩定等工作,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更大貢獻。

  王國生還考察了河南統一工業園、旺旺(漯河)新工業園和沙澧河生態建設情況。

  穆為民參加調研。(記者 朱殿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