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靈寶市紀委監委對公開選調工作人員進行崗前培訓

2018-10-20 18:22:5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為進一步加強隊伍自身建設,10月19日,三門峽靈寶市紀委監委舉辦公開選調工作人員崗前培訓會議,宣佈選調工作人員定崗情況,開展集體廉政談話,靈寶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市監委主任衛光出席會議,市紀委監委機關全體人員、巡察機構負責人、派駐紀檢組、新選調人員等130余人參加會議。

【河南在線文字列表】【移動文字列表】河南靈寶市紀委監委對公開選調工作人員進行崗前培訓

靈寶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市監委主任衛光講話(楊蓓蓓 攝)

  衛光首先代表靈寶市紀委常委會、市紀委監委機關全體同志向新加入紀檢監察隊伍的新同志表示祝賀和歡迎。衛光指出,這次從全市公開選調工作人員,是落實省委第八巡視組反饋意見,解決紀檢監察系統空編缺員、力量不足的問題,經過筆試、面試、組織考察等程式,41名擬選調人員和18名借調人員到崗工作,希望大家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崗位和平臺。

【河南在線文字列表】【移動文字列表】河南靈寶市紀委監委對公開選調工作人員進行崗前培訓

認真學習(楊蓓蓓 攝)

  衛光要求,作為政治機關的每一名紀檢監察幹部,必須把講政治放在首位,對黨絕對忠誠,始終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動上與黨中央、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貫徹落實好市委和市紀委常委會的決策部署。紀檢監察幹部要講擔當重實幹。紀檢監察幹部的主業就是監督執紀問責,要敢於堅持原則、敢於碰硬、敢於亮劍,正風肅紀、懲貪反腐,要強化爭先進位的出彩意識、付出攻堅克難的出彩行動,履職盡責、埋頭苦幹,不怕吃苦、甘於奉獻。紀檢監察幹部要講廉潔樹形象。要樹立“執紀者必先守紀、監督者必受監督”的意識,堅持從嚴律己、嚴以用權,從嚴自我約束,自覺接受監督,不斷增強政治定力、紀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紀檢監察幹部必須成為鐵打的人,為全市各級黨員幹部樹起遵紀守法的標杆,用責任擔當、熱情智慧,幹出一番無愧於崗位、無愧於良心的大事業。

  衛光強調,2018年是監察體制改革的第一個年頭,是檢驗改革成效的關鍵一年,現在已經進入各項工作盤點對賬、衝刺收官的關鍵期,要強化目標意識、品質意識,統一思想、立即行動,迅速進入衝刺狀態,全面對標、總結提升、顆粒歸倉,把工作短板補上去、把成績亮點彙報上去,實現紀委監委工作成效最大化,續寫紀檢監察工作新篇章。(文 侯林峰 王雲蘭 編輯 萬慶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