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洛新自創區首批輻射區輻射點敲定 享受“政策+資金”紅利

2018-11-30 09:44:46  來源:鄭州日報  責編:趙瀅溪

  鄭州日報訊:昨日,記者從省政府獲悉,為充分發揮鄭洛新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對全省創新驅動發展的引領輻射帶動作用,省政府辦公廳近日印發《關於公佈鄭洛新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首批輻射區輻射點遴選結果的通知》,首批輻射區、輻射點確定。

  輻射區共12個, 其中,鄭州片區分為鄭州航空港區科技園(37.86平方公里)、鄭東新區科技園(14.94平方公里)、鄭州經開區科技園(31.98平方公里)、鄭州金水區科技園(30.58平方公里)。洛陽片區內包括洛陽澗西區科技園(30.48平方公里)、洛陽洛龍高新區科技園(21.03平方公里)、洛陽伊濱産業集聚區科技園(39.28平方公里)、洛陽(西工)工業園區科技園(9.74平方公里)。新鄉片區有平原示範區科技園(14.11平方公里)、新鄉紅旗區科技園(6.71平方公里)、新鄉牧野區科技園(7.25平方公里)、新鄉經開區科技園(6.56平方公里)。

  輻射點共108個,其中,鄭州包括鄭州宇通客車股份有限公司、中國船舶重工集團公司第七一三研究所、鄭州新大方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中國建築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鄭州日産汽車有限公司等40個輻射點。洛陽市包括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洛陽電光設備研究所、中國船舶重工集團公司第七二五研究所等19個輻射點。新鄉市包括河南心連心化肥有限公司、河南熔金高溫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8個輻射點。安陽高新區包括安陽市合力高速冷軋有限公司、中國建材集團安陽機械有限公司等6個輻射點。南陽高新區包括利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臥龍電氣南陽防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等8個輻射點。平頂山高新區有平高集團有限公司等12個輻射點。焦作高新區有河南千年冷凍設備有限公司等6個輻射點。許昌高新區有許繼集團有限公司等5個輻射點。信陽高新區有河南羚銳制藥股份有限公司等2個輻射點。還有“雙一流”建設高校2個輻射點,即鄭州大學、河南大學。

  按照有關規定,輻射區、輻射點享受我省支持自創區發展的相關政策和專項資金支持,納入自創區統計和考核體系。(記者 李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