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南省“三下鄉”集中示範暨文化進萬家活動啟動

2019-01-11 10:34:54  來源:河南日報  責編:趙瀅溪

  河南日報訊:1月10日,雪後初霽,鄲城縣汲冢鎮謝寨村文化廣場格外熱鬧,由省委宣傳部、省文明辦等18家省直單位聯合主辦的2019年全省文化科技衛生“三下鄉”集中示範暨“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活動啟動儀式在這裡舉行。省委常委、宣傳部長趙素萍出席啟動儀式。

  活動現場人頭攢動、笑語不斷。各個諮詢臺前,來自宣傳、文化、科技、衛生、農業、司法等省直部門的專家和志願者熱情地為農民朋友答疑解惑,普及農業科技、家庭教育、法律維權、醫療保健等知識,提供義診義檢、義寫春聯、義拍全家福等服務。文藝工作者還為鄉親們送上了精彩的文藝節目。省直有關部門、週口市直單位為鄲城縣捐贈了大量的物資、資金和項目。

  據了解,今年“三下鄉”集中示範活動採取全省聯動的形式,除鄲城縣汲冢鎮主會場外,各省轄市同步選擇貧困地區開展活動。主辦單位要求各地各部門精心組織,切實抓好“三下鄉”活動,推動“三下鄉”成“常下鄉”“常在鄉”。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把集中服務與常態化制度化服務結合起來,充實下鄉內容,拓寬下鄉渠道,提供精準服務,不斷滿足人民群眾的新期待,真正把黨和政府的溫暖送到父老鄉親的心裏。(記者 趙春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