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市官莊工區東興街道舉辦支書“大比武”活動

2019-03-22 17:46:4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為進一步加強農村基層組織建設,增強村黨支部書記工作責任感和使命感,2019年3月中旬,河南省南陽市官莊工區東興街道黨工委組織開展了支部書記“大比武”活動。

【河南供稿】南陽市官莊工區東興街道舉辦支書“大比武”活動

各支部書記觀摩産業扶貧基地

  “大比武”圍繞黨建、脫貧攻堅、社會穩定、項目建設、農業發展、人居環境整治、社會事業七項工作展開,官莊工區東興街道黨工委採取戰線打分、實地觀摩彙報、黨建述職的形式,對官莊工區東興街道9個村委的2018年度工作進行集中“比排亮兌”,對各村支部書記的工作成績、工作能力及2019年度工作謀劃進行現場大檢閱,全面掀起2019年新一輪“不比條件比幹勁、不比基礎比發展”的幹事創業新熱潮。

  在實地觀摩和黨建述職階段,官莊工區東興街道黨工委圍繞各村産業發展項目、人居環境整治、黨建和其他亮點進行了觀摩,現場聽取了各村黨支部書記一年來重點工作彙報、2019年工作規劃及思路。街道黨工委負責人對各村觀摩和述職情況逐一點評,指出各村在産業發展、人居環境整治、安全穩定和黨建述職等方面存在的問題和不足,同時開出了“學”“思”“悟”“做”四字“藥方”。官莊工區東興街道黨工委要求各支部書記要以“作風建設提升年”為契機,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調整工作思路,強化陣地建設、隊伍建設和民生改善工作,聚力聚焦脫貧攻堅、人居環境改善和安全穩定工作,爭取各村各項工作再上新臺階。

  通過評定,官莊工區東興街道黨工委評選出了三個綜合工作先進村委和産業扶貧、安全生産、服務重點項目建設、空心村整治、綠色工程等單項工作先進村委,對先進村委頒發了獎牌,並給予了綜合工作先進村委10000元現金獎勵,給予單項工作先進村委5000元的現金獎勵。(文/圖 王小軍 吳雙)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