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景食品深耕菌菇産業 上新首款下飯菜産品“香菇小丁”

2019-05-21 17:02:2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5月18日,仲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仲景食品)迎來了首款下飯菜産品——“香菇小丁”。

【河南客戶供稿】仲景食品深耕菌菇産業 上新首款下飯菜産品“香菇小丁”

“香菇小丁”宣傳圖

  自十年前“仲景香菇醬”問世,仲景食品便開啟了營養佐餐産品新時代,開創出香菇産品新紀元。近些年“元氣六菌湯”“勁道牛肉醬”“香菇小丁”下飯菜等新品層出不窮,豐富消費者健康餐食的同時,也實現了企業自身的價值。

【河南客戶供稿】仲景食品深耕菌菇産業 上新首款下飯菜産品“香菇小丁”

“香菇小丁”宣傳圖

  依靠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南陽西峽香菇品質優良營養價值高,相繼被評為國家地理標誌保護性産品和國家生態原産地保護産品,也獲得“世界香菇看中國,中國香菇看西峽!”的讚譽。仲景食品立足南陽西峽,立足優勢香菇産業,不斷創新打造出多種香菇類營養佐餐産品,不僅帶動了西峽香菇的産業轉型和價值升級,推動區域食品産業持續做強做大,也為西峽十多萬菇農創收致富帶來福音。

  據了解,仲景食品此次上新的“香菇小丁”是首次為消費者傾心打造的創新型營養美味下飯菜産品,選用優質西峽香菇和地道成都紅油再加上多種天然香辛料,應用獨特的工藝精製而成,其色紅亮透徹,其香醇厚綿長,其味香辣爽口,香辣鮮兼具,開味又下飯。

  遵從“讓健康有滋有味”的企業使命,仲景食品深耕菌菇産業,以“香菇小丁”續寫香菇産品新篇章,致力於打造中國調味品行業又一個創新標杆。(文/圖李金娣 編輯 萬慶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