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屆全國民族運動會互聯網火炬傳遞總人數達154萬人次

2019-08-12 09:16:21  來源:鄭州晚報  責編:劉徵宇

  鄭州晚報訊:第十一屆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火種採集儀式5月8日在登封觀星臺成功舉辦,互聯網火炬傳遞也于當日正式拉開序幕。經過3個多月的傳遞,據統計,截至目前,互聯網火炬傳遞總火炬手已達154萬人次,總訪問量突破814萬人次。

  全國熱度排行前三名的省份分別是河南、雲南和江西,其中河南總火炬手為71.06萬人次,雲南總火炬手為10.84萬人次,江西總火炬手為10.03萬人次。

  本次互聯網火炬傳遞旨在借助互聯網和高科技,通過群眾喜聞樂見的形式,動員更多人通過參與火炬傳遞,為本屆民族運動會營造濃厚氛圍。全國各地的網友都可以通過本屆運動會官網http://11mzydh.zynews.cn/、微信小程式“民族運動會火炬傳遞”和H5頁面三種形式參與其中。

  本屆全國民族運動會互聯網火炬傳遞活動首次開通了微信小程式。據執委會大型活動部火炬傳遞組負責人介紹,以往互聯網火炬傳遞都是在電腦網站上進行,參與方式局限性較大。如今隨著微信小程式應用於各行各業,本次互聯網火炬傳遞也進行了新的嘗試。通過微信小程式,互聯網火炬將被廣泛轉發,民族希望之火也將迅速傳遍全國。

  據了解,為進一步提高廣大參與者熱情,增強參與者對本屆民族運動會的代入感,進行互聯網火炬傳遞時,參與者還可通過微信小程式進行AR拍照、微信運動步數換取積分、用積分進行抽獎等趣味遊戲。另外,執委會將對參與者頒發“互聯網傳遞火炬手”電子版榮譽證書,還將對排名靠前的20個省、市、自治區頒發優秀組織證書,並對積分排在前1000名的個人頒發優秀(互聯網)火炬手證書。

  “民族的大團結,你我的運動會”,作為東道主,在這近一個月的時間,趕快參加互聯網火炬傳遞,一起為9月8日開幕的第十一屆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加油!(鄭報全媒體記者 王文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