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長垣國際馬拉松賽將於10月20日鳴槍開跑

2019-08-29 15:51:2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仝瑞勤):8月28日,韻動中國·2019衛華杯長垣國際馬拉松賽新聞發佈會在河南省新鄉市長垣縣人民政府新聞發佈廳召開。會上正式宣佈,2019長垣國際馬拉松賽將於10月20日在長垣縣中國烹飪文化博物館廣場鳴槍開跑。

【河南原創】2019長垣國際馬拉松賽將於10月20日鳴槍開跑

發佈會現場 攝影 仝瑞勤

  據介紹,2019長垣國際馬拉松賽將設男、女全程馬拉松,男、女半程馬拉松,迷你馬拉松三項比賽。全程馬拉松項目限報1000人,半程馬拉松項目限報1500人,迷你馬拉松限報5000人,總規模為7500人左右,所有項目報滿為止。選手可在10月7日之前,登錄長垣國際馬拉松官方網進行報名,並了解賽事相關情況。

  為鼓勵參賽選手的積極性,此次大賽設置了豐富的賽事獎勵。其中全程馬拉松項目男、女前50名運動員將獲得2萬元到300元人民幣不等的獎金,半程馬拉松男、女前50名運動員將獲得8000元到200元人民幣不等的現金獎勵。同時,大賽還特設全、半程項目業餘組名次獎,包括河南籍選手獎和長垣縣居民獎兩項內容。全程比賽獲得前20名的河南籍選手,將獲得3000元至300元人民幣不等的獎金,獲前20名的長垣縣居民將獲得2000元至200元人民幣不等的獎勵;半程比賽獲得前10名的河南籍選手和長垣縣居民將獲得1000元至100元人民幣不等的獎勵。

【河南原創】2019長垣國際馬拉松賽將於10月20日鳴槍開跑

此次大賽獎牌 供圖 長垣國際馬拉松賽組委會 

  據了解,此次長垣國際馬拉松的LOGO標識是以長垣廚師之鄉為設計理念,利用簡潔、流暢的線條勾勒出向前奔跑、跑向國際的廚師形象,凸顯了長垣的地方特色。獎牌設計巧妙地將“銅牌賽事”“中國田徑協會”的LOGO與長垣廚師之鄉相結合,詮釋了賽事的特色與亮點。獎牌以中國獨有的餐飲符號——筷子作為代表,凸顯長垣美食之鄉的獨特魅力,獎牌旋轉的圓盤充分展現了長垣源遠流長的文化底蘊,整個獎牌設計充分將馬拉松精神與長垣地方文化融為一體。

【河南原創】2019長垣國際馬拉松賽將於10月20日鳴槍開跑

2018長垣國際馬拉松賽 攝影 仝瑞勤

  自2018年首辦以來,長垣國際馬拉松賽受到跑友的廣泛好評,被中國田徑協會評為“銅牌賽事”,並獲得“民族民俗特色賽事”稱號。2019長垣國際馬拉松賽在去年的基礎上將按照“銀牌賽事”標準辦賽,通過專業化、精細化的服務,在醫療保障、賽道補給、志願者服務等方面將精心安排和佈置,如在賽道沿途增設補給站,在終點為跑友提供專業的賽後放鬆恢復服務等,為參賽者創造優質的賽事環境。     

  同時,長垣國際馬拉松賽組委會結合長垣地方特色,把2019長垣國際馬拉松打造成“體育+美食+旅遊”的馬拉松辦賽新模式。為讓跑友更深刻地感受廚師之鄉的源遠流長,大賽期間將同步舉辦長垣美食節,烹飪大師、烹飪名師將現場烹制美食,更有中國名菜、中華名小吃,及炸八塊、肉絲帶底、炸春卷等長垣名菜名吃匯集,讓跑友用腳步丈量長垣,用味蕾感受美食,讓運動與美食相伴,致力把長垣國際馬拉松打造成對外宣傳長垣的新名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