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Hello,河南   |   直觀中國  |   熱點專題    |   文旅   |   金融   |   國際播報   |   豫見國際   |   輿情智庫
河南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提出176項重點任務
2021-03-18 09:13:00來源: 河南日報編輯: 萬慶麗責編: 石麗敏

  原標題:我省出臺今年全面深化改革任務書 176項重點改革任務關乎你我

  3月17日,河南省政府新聞辦召開新聞發佈會,解讀《中共河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2021年工作要點》(以下簡稱《工作要點》),相關部門負責人就改革熱點回答記者提問。

  “十四五”時期我國進入新發展階段,改革又到了一個新的關頭。2021年是“十四五”開局之年,做好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更好發揮改革的突破和先導作用,對於“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意義。

  按照河南省委深改委的部署,河南省委改革辦會同各專項小組,對標對表中央相關會議和有關文件精神,貫徹落實河南省委確定的各項任務,多輪徵求省直單位、各省轄市意見建議,面向社會開展“我為改革獻一策”網上意見徵求,研究制定《工作要點》。

  《工作要點》緊扣貫徹新發展理念、融入新發展格局、推動高品質發展,緊扣貫徹促進中部地區崛起、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品質發展等重大國家戰略,錨定河南省堅持“兩個高品質”、建設“四個強省、一個高地、一個家園”的宏偉藍圖,錨定“十四五”時期經濟社會發展“八個更大”奮鬥目標,有針對性地提出了176項重點改革任務,內容涵蓋經濟、政治、文化、社會、生態和黨的建設等各領域、各方面。(河南日報記者 石可欣)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