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Hello,河南   |   直觀中國  |   熱點專題    |   文旅   |   金融   |   國際播報   |   豫見國際   |   輿情智庫
河南靈寶:學史力行辦實事 助企紓困添活力
2021-09-02 16:53:31來源: 中國網編輯: 張雨晴責編: 石麗敏

  “非常感謝你們雪中送炭,幫助我們發佈用工信息、舉辦招聘會,解決了企業‘用工難’問題,解決了我們的燃眉之急,揪心的事兒變成舒心事兒!”9月1日,河南省靈寶市寶鑫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點讚靈寶市“萬人助萬企”活動。

  黨史學習教育,重在力行、貴在力行。靈寶市結合營商環境建設和“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聚焦企業發展重點、難點、堵點、痛點問題,切實為企業辦實事、解難題,推動經濟社會發展提速提質提效。

河南靈寶:學史力行辦實事  助企紓困添活力

  貼心服務出實招。“您好,咱們的土地押金到賬了嗎?以後咱們企業有啥困難儘管來找我們,我們一定全力以赴幫助解決。”“萬人助萬企”活動中,靈寶市工商聯幫助包聯企業喻輝礦業公司億輝白銀深加工項目協調退還土地押金130余萬元。“萬人助萬企”活動中,該市充分發揮金融服務、審批優化、法律保障、要素保障四個專項工作組優勢,組織黨員幹部深入新增160家中小企業,認真開展調研摸排,全面掌握企業發展中存在的困難和訴求,全力推動困難有效解決。

河南靈寶:學史力行辦實事  助企紓困添活力

  惠企政策講到位。針對調研中企業反饋的相關政策不理解、“融資難”“不會貸”等共性問題,靈寶市先後組織3次靈寶市級培訓、2次三門峽市級培訓,先後印發《靈寶市“萬人助萬企”惠企政策彙編》《靈寶市“萬人助萬企”金融服務手冊》《靈寶市“萬人助萬企”金融惠企政策彙編》3冊1200本,累計培訓企業人員680余人次,為企業充分運用惠企政策、有效融資提供有力支撐。

河南靈寶:學史力行辦實事  助企紓困添活力

  靈寶市朱陽鎮萬谷石材相關負責人表示,通過一系列宣傳活動,我們對惠企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我們將積極借助政策東風,讓企業發展的越來越好。跟蹤督辦抓實效。為確保“萬人助萬企”活動有力推進,該市“萬人助萬企”活動辦公室督導組聯合該市紀委監委工作人員深入各包聯單位,對省、市工作組交辦的56個問題辦理情況進行督導,及時通報企業問題辦理進度及成效,並將活動開展情況納入“月觀摩、季考評”,倒逼包聯單位“幫到點、扶到位”。同時,全面落實13710工作制度和一線工作法,每半個月召開一次企業服務聯席會議,對企業反映的共性問題集中協調解決和掛號督辦,明確責任人和解決時限,解決一件,銷號一件,確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著落”,提升企業管理的獲得感、滿意度。(高鐘麟 趙一鮮)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