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Hello,河南   |   直觀中國  |   熱點專題    |   文旅   |   金融   |   國際播報   |   豫見國際   |   輿情智庫
河南省省長王凱到開封市調研新能源汽車産業發展情況
2022-09-21 09:30:10來源: 河南日報編輯: 張雨晴責編: 胡曉萌

  原標題:王凱在開封調研新能源汽車産業發展時強調 搶抓發展機遇 突出創新引領 加快推動新能源汽車産業做大做強

  9月20日,河南省省長王凱到開封市調研新能源汽車産業發展情況,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推動製造業高品質發展的重要論述,搶抓發展機遇,突出創新引領,進一步擴大産能、叫響品牌,推動河南新能源汽車産業做強做優做大。

  王凱走進奇瑞汽車河南生産基地,實地查看項目規劃建設、産品生産研發等情況,並主持召開座談會,圍繞技術改造、創新研發、人才招引、市場開拓等方面,聽取企業負責人和開封市負責同志意見建議。

  王凱指出,新能源汽車是汽車工業的新賽道、新增長點,河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重點培育,努力在“十四五”期間建成全國重要的新能源汽車生産、研發、銷售基地。奇瑞是優秀的民族品牌,在汽車工業領域有基礎、有品牌、有技術。希望雙方進一步深化合作,發揮好河南市場規模、交通區位、産業配套、人力資源等獨特優勢,共同推動新能源汽車産業壯大規模、提升水準。

  王凱強調,要強化産能提升,以新建、擴建項目為依託,整合優化省內汽車産業資源,加快發展電能、氫能源汽車,著力打造一批新車型、叫響一批新品牌,進一步擴大市場份額、增強競爭優勢,實現産業發展量質齊升。要堅持創新引領,搭建專業化研發平臺,培育一流人才、招引一流團隊,探索完善更加科學的合作模式、管理機制,形成活力涌動的創新生態,不斷提升新能源汽車産業技術水準。要加強政策支持,全面落實國家穩經濟一攬子政策和接續措施,支持企業加大技改投入力度,積極倡導綠色低碳出行,加快公共領域車輛新能源化替代,推動新能源汽車産業高品質發展。

  費東斌參加調研。(河南日報記者 歸欣)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