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Hello,河南   |   直觀中國  |   熱點專題    |   文旅   |   金融   |   國際播報   |   豫見國際   |   輿情智庫
鄭州航空港實驗區進境活牛 口岸迎來首批澳洲奶山羊
2022-10-10 09:45:39來源: 鄭州日報編輯: 張雨晴責編: 胡曉萌

鄭州航空港實驗區進境活牛 口岸迎來首批澳洲奶山羊

  記者10月9日從航空港實驗區綜保區和口岸服務局獲悉,首批1906隻澳洲奶山羊近日落地鄭州航空港實驗區(如圖)。

  該批奶山羊搭乘CZ5230航班從澳大利亞墨爾本抵達鄭州,經安全接卸後,全部轉運至鄭州航空港實驗區進境動物隔離檢疫場,進行為期45天的隔離。此批奶山羊落地,標誌著鄭州航空港實驗區進境活牛口岸順利完成2022年首單任務,同時,該場地作為河南唯一的國家級進境動物隔離檢疫場,在2022年升級改造後也迎來首批“客人”。

  據悉,此批進口奶山羊共1906隻,貨重73.85噸,貨值約2300萬人民幣,進口國為澳大利亞,品類主要有美利奴綿羊、阿爾卑斯奶山羊、南丘羊,主要用途為種用。

  2022年以來,為不斷擴大進境指定隔離檢疫場業務範圍,按照海關2022年最新頒發的《進境牛羊指定隔離檢疫場建設規範》要求,鄭州航空港區綜保區和口岸服務局會同海關部門,督導運營公司對進境動物隔離檢疫場進行改造,並順利通過海關驗收。為確保此次進境動物隔離檢疫工作做實做細,該局會同屬地辦事處工作人員深入隔離檢疫場實地調研,充分對接,督促做好奶山羊入境檢疫各項工作,為該批奶山羊落地航空港區提供堅實保障。(鄭州日報記者 聶春潔 通訊員 胡靜 文/圖)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