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Hello,河南   |   直觀中國  |   熱點專題    |   文旅   |   金融   |   國際播報   |   豫見國際   |   輿情智庫
綻放你的美 2023中國品牌節第十六屆女性論壇將在鄭州舉行
2023-02-09 17:04:59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張雨晴責編: 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鄧高靖):2月8日,2023中國品牌節第十六屆女性論壇新聞發佈會在鄭州舉行。據發佈會通報,本屆女性論壇將於4月7日至4月9日在鄭州國際會展中心舉行,主題為“綻放你的美”。

綻放你的美 2023中國品牌節第十六屆女性論壇將在鄭州舉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209145849

新聞發佈會現場 攝影 鄧高靖

  據了解,2023中國品牌節第十六屆女性論壇由品牌聯盟主辦、鄭州市政府支持,鄭州市商務局和鄭州市婦聯等單位協辦。

  鄭州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宋少丹在致辭中表示,2023年是國家商務部確定的“消費提振年”,為更好發揮會展業在促進消費中的引領作用,鄭州市將加大會展業支持力度,引進舉辦一系列線上線下結合、商旅文體融合的會展活動,打造會展新場景、培育會展新模式、激發會展新動能。

  中國品牌節女性論壇作為鄭州市2023年引進的重要會展品牌活動,旨在展現當代女性風采、剖析女性心路歷程、弘揚時代女性精神,已成為在全國具有較強影響力的女性盛會。宋少丹表示,希望品牌聯盟發揮自身優勢,積極參與鄭州城市品牌塑造,全方位展示好城市形象,不斷增強鄭州城市吸引力、影響力、競爭力,助推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鄭州將全力做好服務保障,與品牌聯盟一起打造城市新名片、提升城市軟實力。

  據2023中國品牌節第十六屆女性論壇組委會副主席鄭硯農介紹,中國品牌節女性論壇已經連續成功舉辦15屆,這是第一次走出北京並首選鄭州,活動組委會有決心、有信心把這次論壇辦得比往屆更好。

  中國品牌節發起人兼秘書長、品牌聯盟董事長王永從合作背景、活動簡介、往屆回顧、本屆規劃等方面對本屆女性論壇進行了推介。

  據悉,本屆女性論壇將包括歡迎晚宴、開幕式暨全體大會、15場平行論壇、頒獎典禮、品牌之旅、迷你馬拉松、玫瑰夜話等豐富多彩的主體活動。活動組委會將圍繞品牌女性的時代特徵和發展需求精心策劃,力圖以一場大型品牌女性活動匯集“她經濟”的多方參與者,全面展現當代中國品牌女性的別樣風采,表彰傑出女性在品牌事業上所做出的卓越貢獻。論壇上還將發佈《2023中國品牌女性500強》等榜單,揭曉《2023中國十大品牌女性》和其他單項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