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Hello,河南   |   直觀中國  |   熱點專題    |   文旅   |   金融   |   國際播報   |   豫見國際   |   輿情智庫
信陽市平橋區平橋街道多措並舉為企業發展保駕護航
2024-03-25 15:32:37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張雨晴責編: 蔣碩

  為進一步加強企業高品質發展,近期,信陽市平橋區平橋街道迅速行動,靠前服務,全員進企業、進項目,多措並舉保障企業發展安全有序。

  為了解各企業詳細需求,平橋街道首席服務官們積極開展上門走訪服務活動,與企業負責人詳細交談,了解各企業生産經營、産量産能、發展規劃、工作進度等情況,認真傾聽企業呼聲,千方百計幫助企業紓困解難。同時,該街道積極服務重點工程項目,關注手續辦理進度,主動作為、靠前服務、精準對接。目前,重點項目華電電器、天億智慧已經開工建設,智慧家居項目正在調整公示,項目進展總體平穩有序。

  為保障企業單位用人需求,平橋街道積極配合平橋區人社局、平橋區總工會開展春季招聘專項服務活動。該街道通過多種宣傳渠道,積極推薦有用工需求的企業和有就業需求的居民參與招聘會,提供涵蓋科技開發、節能環保、電子商務、智慧信息、文化傳媒、勞動服務等類別共計千余個就業崗位,並現場根據企業需求推薦合適的招聘對象,幫助企業解決人才需求。

  平橋街道到企業、商鋪、項目工地進行安全排查,對滅火器、應急照明燈、消防栓等設施設備是否能夠正常使用進行排查,對施工工地環保落實情況進行督導,對發現的安全隱患進行現場整改,並向負責人宣傳生産工作安全提示等,提醒企業負責人進一步強化“安全生産無小事”觀念,上好安全培訓“開工第一課”,強化事故預防和應急處置能力,築牢安全生産防線,切實消除安全隱患。

  平橋街道通過對企業的走訪巡察,積極主動深入企業,幫助企業解決生産過程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全力做好企業指導和服務工作,保障安全生産形勢持續穩定。

  下一步,平橋街道將緊密關注企業生産動態,圍繞“服務企業提升年”目標,疏堵點、解難題,為企業幹事創業保駕護航。(文 汪雪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