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建工街道非公組織志願者 上崗執勤 助力創城
2020-08-10 13:47:19來源:延吉新聞網責編:路晶森

  原題:建工街道非公組織志願者 上崗執勤 助力創城

  當前,延吉市進入創建全國文明城市衝刺階段,連日來,建工街道非公組織志願者穿著藍色馬甲、帶著藍色帽子、手執小紅旗上崗執勤,維護交通秩序,為增強市民自覺遵守交通法規、文明出行意識和創城工作貢獻力量,他們是城市一道靚麗風景線。

建工街道非公組織志願者 上崗執勤 助力創城

建工街道非公組織志願者 上崗執勤 助力創城

建工街道非公組織志願者 上崗執勤 助力創城

建工街道非公組織志願者 上崗執勤 助力創城

建工街道非公組織志願者 上崗執勤 助力創城

  全面動員,全民創城,全員參戰,創城工作都是參與者,沒有旁觀者,這是提升城市品位、市民素質,惠及百姓的興市利民工程。建工街道精心組織,持續發力,在第一波次動員非公組織200余人次上崗執勤的基礎上,第二波次 從7月27日至8月5日,歷時10天,又動員延邊新合作歐尚家居等9家非公組織和入黨積極分子150余人次,在河南交通崗十字路口4個點位上崗執勤、文明勸導,制止行人闖紅燈、橫穿馬路等不文明行為,攙扶行動不便的老年人過馬路,並不時解答外地遊客的諮詢,為他們指引道路。一輛麵包車在交通道口突然熄火,太平洋保險的志願者上前推車,在行人的幫助下,經過10多分鐘的努力,終於將車推到道邊,疏通了道路。志願者們頭頂驕陽、冒著酷暑,一站就是數個小時,汗水濕透了後背,烈日曬黑了臉頰,但沒有一個叫苦叫累的。吉林省鈞源物業總經理吳寶忠攜妻子、帶女兒齊上陣,據他介紹,這是女兒中考後上的第一堂文明實踐課,將會對孩子今後的人生産生積極的影響。街道非公黨建的李繼婷不僅自己執勤,還動員老爸、老公上崗執勤、文明勸導。

  上崗執勤、文明勸導活動,不僅錘鍊了志願者們不畏艱苦的意志,提升了市民的文明意識,同時擴大了非公組織的影響力,增強了組織力和執行力,樹立了良好形象。紅旗手中執,責任肩上扛,奉獻在行動,我為創城工作盡心出力添光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