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中國旅遊産業影響力案例名單揭曉 吉林上榜10個!
2023-01-18 11:12: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田麗敏

  1月16日,在第九屆中國旅遊産業發展年會上,中國旅遊産業影響力案例名單揭曉,共19項190個案例入選,吉林10個案例榜上有名。

點讚!吉林斬獲10項國家級大獎!_fororder_“初心如磐”主題系列推廣活動

“初心如磐”主題系列推廣活動 供圖 吉林省文旅廳

  其中,“悠遊吉林”入選全國文化和旅遊新媒體傳播力優秀案例(省級),“初心如磐”主題系列推廣活動入選中國旅遊影響力行銷案例,“精彩夜吉林”消夏演出季入選中國旅遊影響力節慶活動案例,“吉林:以政策為保障、以金融為抓手幫文旅企業尋機遇、增信心”入選中國旅遊行業助企紓困典型案例,長春市創新“文旅+商貿”發展模式入選中國文旅消費創新案例,梅河口市東北不夜城入選中國旅遊休閒街區創新發展案例,“一機遊白山”入選中國智慧旅遊創新案例,“美麗中國·鮮到延邊”旅遊創意産品入選中國文化和旅遊創意産品開發案例,長白山入選中國冬遊名城案例,松原市前郭縣入選中國綠色旅遊目的地創新發展案例。

點讚!吉林斬獲10項國家級大獎!_fororder_“精彩夜吉林”消夏演出季

“精彩夜吉林”消夏演出季 供圖 吉林省文旅廳

點讚!吉林斬獲10項國家級大獎!_fororder_“美麗中國·鮮到延邊”旅遊創意産品

“美麗中國·鮮到延邊”旅遊創意産品 供圖 吉林省文旅廳

  據了解,中國旅遊産業發展年會是經文化和旅遊部批准,中國旅遊報社創辦的年度性、專業化全國旅遊行業品牌活動。每年一次的中國旅遊産業影響力案例評選活動,是國內規模之大、規格之高、關注之廣、影響之深的文化和旅遊産業盛事,被譽為“中國文化和旅遊産業奧斯卡”,是中國旅遊産業的“風向標”。

  本屆年會以“復蘇 振興 發展”為主題,旨在總結新背景下旅遊業發展成果,展望新格局下産業發展轉型趨勢,提振行業信心、決心,全力推進旅遊業高品質發展。

  “第九屆中國旅遊産業影響力案例”徵集活動由中國旅遊報社在全國範圍進行案例徵集,並組織有關專家,根據相關指標和評價體系,結合網絡投票和專業評價,擇優産生各項目評價結果。

  這些獎項不僅體現了行業與專業機構對吉林文旅産業發展的認可,也展現出吉林文旅在遊客群體以及大眾市場、行業內的口碑與影響力。

點讚!吉林斬獲10項國家級大獎!_fororder_梅河口東北不夜城

梅河口東北不夜城 供圖 吉林省文旅廳

點讚!吉林斬獲10項國家級大獎!_fororder_長春市文旅特色消費示範街區——這有山

長春市文旅特色消費示範街區——這有山 供圖 吉林省文旅廳

  山川壯闊秀美、冰雪得天獨厚,近年來,擁有“綠水青山”“冰天雪地”的吉林,以深化旅遊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堅持“全域開發、全季挖潛、全鏈融合”,努力將資源優勢轉化為發展優勢。在吉林省“一主六雙”高品質發展戰略引領下,吉林著力打造“冰雪和避暑休閒生態旅遊”萬億級支柱産業,形成了聯動冬夏、帶動春秋、驅動全年、四季皆有特色的全域、全季旅遊發展格局。(文 王勝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