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吉林省迎來港澳文化和旅遊交流考察團
2023-02-28 17:12: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吉林消息(王勝男):2月24日,由吉林省文化和旅遊廳主辦的“長白天下雪”港澳青少年吉林遊學産品開發分享交流會在長春舉辦,標誌著“長白天下雪”港澳青少年吉林遊學産品交流活動圓滿落幕。

  分享交流會上,吉林省文化和旅遊廳代表介紹了吉林省研學旅遊整體情況、港澳青少年吉林遊學線路,來自港澳地區的考察團成員分享了采風踏線感受並對未來産品開發提出建議。

  香港中小旅行社協會會長朱瑞元説,本次活動中,吉林豐富的遊學旅遊資源讓他大開眼界,未來將抓住機遇積極開拓市場,建立起更多合作,為吉林研學旅遊發展助力。

  香港樂嘉旅遊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劉顯茵説,吉林豐富的冰雪旅遊資源、非物質文化遺産、邊境民俗風情給她留下了深刻印象,未來將加強對吉林的宣傳,加強交流合作,也邀請吉林的朋友前往美麗的香港。

  澳門福建學校校長蘇薇蘋表示,第一次來到吉林,領略到了北國風光的美,作為一名教育工作者,她會將這次行程所見所得分享給澳門的學生。希望澳門青少年走出來,看祖國的壯麗山河,開闊眼界,學習在書本上學不到的豐富知識。

  澳門教育暨經濟文化協會會長趙文炎表示,希望吉林和澳門共同提升旅遊品質、做好旅遊服務、推出新産品,促進吉林和澳門、香港的文旅互動,增進合作的深度、寬度和廣度。

吉林省迎來港澳文化和旅遊交流考察團隊_fororder_圖片2

“長白天下雪”港澳青少年吉林遊學産品交流活動考察團 供圖 吉林省文旅廳

  此外,澳門、香港旅遊企業與吉林旅遊企業在會上簽署了合作意向書。

  據了解,2月19日起,吉林省文化和旅遊廳組織港澳地區高校、旅遊企業、研學機構等相關人員走進長春、白山、延邊三地,開展交流活動。考察線路串聯吉林省內有特色、有代表性的景區景點,同時融入文化類、體驗類産品,聚焦文旅融合,為考察團成員提供了全新體驗。本次活動旨在推動跨區域合作和資源共享,促進吉林與港澳青少年廣泛交往,增進港澳青少年對吉林的了解與感知,以遊學産品為媒,拉動港澳青少年到吉林旅遊,推動吉林入境旅遊復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