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中國農墾乳業聯盟成員大會召開 遼寧越秀輝山加入聯盟
2023-03-09 17:32: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胡曉萌

  2月23日至2月24日,“踐行‘三品一標’ 引領民族乳業高品質發展”2022中國農墾乳業聯盟成員大會在廣東南澳島召開。越秀集團越秀乳業板塊遼寧越秀輝山因72載品質傳承,受邀加入中國農墾乳業聯盟。

  隨著遼寧越秀輝山加入中國農墾乳業聯盟,越秀集團越秀乳業板塊以13萬頭奶牛成為聯盟(中國乳業國家隊)存欄規模“排頭兵”企業。

遼寧越秀輝山加入中國農墾乳業聯盟 乘勢啟新助推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輝山1

2022中國農墾乳業聯盟成員合影 供圖 遼寧越秀輝山

  大會由農業農村部農墾局指導,中國農墾乳業聯盟、《中國乳業》雜誌社主辦。農業農村部原常務副部長劉成果、農墾局副局長程景民、二級巡視員王林昌及農墾乳業聯盟主席馮艷秋等領導出席大會。越秀集團副總經理、遼寧越秀輝山董事長、廣州風行乳業董事長林輝新出席並致辭,遼寧越秀輝山常務副總經理徐廣義作入盟發言,廣州風行乳業常務副總經理杜和平、牧業事業部部長閆振宇分別作論壇專題報告。

  明確農墾乳業發展方向 推動聯盟企業高品質合作

  此次會議明確了新征程農墾乳業的發展方向,推動聯盟企業高品質合作,現場發佈了《中國農墾乳業聯盟奶牛胚胎生産與移植技術規程》,將對農墾乳業品種培優、助推成員企業形成高品質發展合力、共同促進中國奶業振興發揮重要作用。

  開幕式上,農業農村部農墾局副局長程景民強調,農墾乳業企業要弘揚農墾精神,把握市場脈搏,找準發展定位,與國家戰略同頻共振,不斷為廣大消費者養好牛、産好奶,擴大市場影響力。

  農墾乳業聯盟主席馮艷秋表示,作為中國乳業國家隊,農墾乳業聯盟將貫徹落實好黨中央的決策部署,引領中國乳業轉型升級、高品質發展,為國民健康提供優質安全的乳製品。

  農業農村部原常務副部長劉成果提出,乳業高品質發展,要在品種培優上下功夫,將積極培育乳肉兼用牛作為戰略性發展方向。

遼寧越秀輝山加入中國農墾乳業聯盟 乘勢啟新助推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輝山2

農業農村部農墾局副局長程景民發表講話 供圖 遼寧越秀輝山

遼寧越秀輝山加入中國農墾乳業聯盟 乘勢啟新助推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輝山3

農墾乳業聯盟主席馮艷秋發表講話 供圖 遼寧越秀輝山

遼寧越秀輝山加入中國農墾乳業聯盟 乘勢啟新助推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輝山4

農業農村部原常務副部長劉成果發表講話 供圖 遼寧越秀輝山

  越秀集團副總經理、遼寧越秀輝山董事長、廣州風行乳業董事長林輝新在致辭中表示,越秀乳業板塊將腳踏實地傳承農墾精神,踐行“十四五”戰略規劃,全力打造“區域領先、全國突破,奶源自有、品質更優的乳製品企業”,推動民族乳業高品質發展,不斷增加新鮮、優質、安全的乳製品供給,力爭成為助力農業強國建設和鄉村振興道路上的“澎湃動能”。

遼寧越秀輝山加入中國農墾乳業聯盟 乘勢啟新助推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輝山5

越秀集團副總經理、遼寧越秀輝山董事長、廣州風行乳業董事長林輝新發表講話 供圖 遼寧越秀輝山

  遼寧越秀輝山加入聯盟  助推越秀乳業成聯盟奶牛存欄規模最大企業

  作為民族乳業的品質引領者,中國農墾乳業聯盟自成立之初,便致力於打造中國農墾乳業品牌、制定生産規範和標準,體現農墾國家隊的責任使命,並始終堅持貫徹落實黨中央的決策部署,引領中國乳業轉型升級,為國民健康提供優質乳製品。這與輝山乳業“至珍致愛、品質如山”的品牌理念和“助力民族乳業高品質發展”的願景目標不謀而合。遼寧越秀輝山在現階段加入聯盟,正是落實越秀乳業“十四五”戰略規劃、夯實全産業鏈建設、實現高起點高品質跨越式發展的關鍵舉措。

遼寧越秀輝山加入中國農墾乳業聯盟 乘勢啟新助推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輝山6

越秀輝山登仕堡牧場航拍 供圖 遼寧越秀輝山

  遼寧越秀輝山常務副總經理徐廣義在入盟儀式上表示,遼寧越秀輝山衷心希望能夠和聯盟各成員單位在規範生産、技術創新、産品研發、品質安全、品牌建設等方面開展廣泛而深入的合作,實現“聯合、聯盟、聯營”,也期望今後能夠在踐行企業社會責任、打造國際一流農墾乳業企業集群、引領中國乳業轉型升級的事業中做出積極貢獻。

遼寧越秀輝山加入中國農墾乳業聯盟 乘勢啟新助推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輝山7

遼寧越秀輝山常務副總經理徐廣義講話 供圖 遼寧越秀輝山

  據統計,隨著遼寧越秀輝山加入中國農墾乳業聯盟,越秀乳業板塊以13萬頭奶牛成為聯盟(中國乳業國家隊)中存欄規模“排頭兵”企業,將為推動農墾乳業“十四五”時期高品質發展注入“磅薄力量”。

  風行乳業多款産品亮相大會 獲一致稱讚

  廣州風行乳業作為本次大會的協辦單位,在大會現場設展位展出特色産品,吸引來賓紛紛駐足品嘗,並獲得一致稱讚。

  在大會論壇中,廣州風行乳業常務副總經理杜和平作“打造特色全産業鏈助力奶業振興”專題報告,從種好草、養好牛、産好奶、建好廠、立體銷售網絡、全産業鏈賦能六個維度介紹廣州風行乳業。廣州風行乳業牧業事業部部長閆振宇作“城市周邊的現代化牧場可持續發展模式探討”專題報告,分享了自有牧場貫徹“讓一切更新鮮”産品理念的最新成果。

遼寧越秀輝山加入中國農墾乳業聯盟 乘勢啟新助推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輝山8

風行乳業常務副總經理杜和平作專題報告 供圖 遼寧越秀輝山

遼寧越秀輝山加入中國農墾乳業聯盟 乘勢啟新助推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輝山9

風行乳業牧業事業部部長閆振宇作專題報告 供圖 遼寧越秀輝山

  未來,遼寧越秀輝山將與廣州風行乳業實現資源互通、品質共建、品牌共塑,並以農墾人的責任擔當,腳踏實地傳承農墾精神,守護消費者舌尖上的乳品安全,推動中國奶業高品質發展。(文 黃非)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