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2021宜興竹海第六屆“深呼吸 親自然”國際瑜伽節啟幕
2021-10-31 15:18: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趙春曉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10月30日,“百年風華 伽倍健康”2021宜興竹海第六屆“深呼吸 親自然”國際瑜伽節在國家AAAA級景區——宜興竹海風景區舉行。

  自2016年開始,宜興竹海瑜伽節已連續舉辦五屆。作為“金秋十月醉陶都”文旅系列活動的金字招牌,本次國際瑜伽節由江蘇宜興旅遊産業集團主辦,宜興竹海風景區承辦,江蘇電視臺《跟著大腳走》欄目組等協辦。中共宜興市委副書記沈曉紅出席開幕儀式。

2021宜興竹海第六屆“深呼吸 親自然”國際瑜伽節啟幕_fororder_14

開幕儀式現場 供圖 江蘇宜興旅遊産業集團

  開幕儀式現場,兩百名瑜伽愛好者帶來舞韻瑜伽、空中瑜伽等精彩紛呈的瑜伽串燒表演;百萬抖音大V與宜興竹海風景區簽訂戶外直播課堂戰略合作協議;蘇浙皖滬“三省一地”的瑜伽協會授予宜興竹海風景區“戶外瑜伽基地”稱號,並邀請近千名遊客至景區參觀遊覽,見證宜興山水的魅力。

2021宜興竹海第六屆“深呼吸 親自然”國際瑜伽節啟幕_fororder_15

“戶外瑜伽基地”授牌儀式 供圖 江蘇宜興旅遊産業集團

  宜興竹海風景區通過舉辦國際瑜伽節,倡導廣大市民遊客走進青山綠水,堅持規律運動,保持身心健康。宜興市森林旅遊資源豐富,竹海風景區內漫山遍野種植超過1萬畝的竹子,是華東地區著名的天然大氧吧。瑜伽愛好者們在這裡不僅可以欣賞到竹海美景,還可以讓整個身心從狹窄的空間轉換到廣闊的天地。

  本次國際瑜伽節踐行“健康中國”的理念,突出“養生瑜伽”的表現形式,致力於打造“旅遊+康養”、“旅遊+體育”和“旅遊+文化”的品牌形象,讓宜興竹海風景區成為瑜伽領域的領跑者和推動者。

2021宜興竹海第六屆“深呼吸 親自然”國際瑜伽節啟幕_fororder_16

瑜伽愛好者在宜興竹海風景區打卡 供圖 江蘇宜興旅遊産業集團

  為大力推進文旅深度融合發展,宜興市城建文旅集團積極提升“跟著國企遊宜興”的品牌形象,豐富親子、研學、團建和康養等文旅産品,發揮國企擔當和體制優勢,著力推進“東方水旅”水上游線、國家森林公園改造提升、善卷景區提檔升級和宜幫菜城旅餐飲等一大批文旅項目,為搶抓長三角一體化發展機遇、打造寧杭生態經濟帶新興中心城市和蘇浙皖交界區域性中心城市開出新局。(文 丁鵬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