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幸福淮安海外受追捧 這些元素功不可沒
2021-12-05 14:08: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莉莉責編:趙春曉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近日,一篇題為《沉浸式打卡 海外大V解碼幸福淮安》的文章在海外多平臺迅速傳播,290多家海外媒體集中轉載,語種覆蓋英、法、德、韓、日、俄等。文章記錄了來自多國的海外大V實地探訪淮安的體驗,品淮揚美味、賞湖韻之美、覽書香淮安、走小康之路,海外大V們全景式、全方位感受幸福淮安。

幸福淮安海外受追捧 這些元素功不可沒_fororder_A654021B-F290-49A9-9D67-E569EEF36259

海外媒體發佈版面 圖片製作陳超然

  淮安打卡活動結束後,海外大V們利用自身平臺,製作並推出了一系列此次活動相關視頻,通過Youtube、Bilibili、Instagram、Vkontakte、Facebook、LinkedIn、西瓜視頻、微博等社交平臺發佈,首期視頻于10月26日在海外發佈,瞬間播放量破萬,引起廣泛互動。

  淮安這個城市引起海外關注,並非偶然。淮安是江淮流域古代文化的發源地之一,素有“中國運河之都”的美稱,如今成功躋身“世界美食之都”,走出國門、享譽世界。淮安也是周恩來總理的故鄉,一句“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影響著一代又一代人奮發圖強,如今的淮安精心打造“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書香淮安建設品牌,圍繞閱讀陣地建設、閱讀活動開展、宣傳發動引導等不斷拓展閱讀時間和空間,將閱讀滲透進市民的日常生活,讓閱讀成為一種生活方式,讓書店成為城市人的會客廳,形成全民愛讀書、讀好書、善讀書的良好氛圍。這裡的小龍蝦帶動鄉村振興大産業,生態、多元的養殖模式以及鄉村生態資源,吸引更多人返鄉創業,村民們過上了幸福小康生活。

  淮安,這個曾經的漕運樞紐、鹽運要衝,如今又一次亮相世界,多元的特色優勢備受矚目,“去淮安、感受幸福淮安”成為眾多外國人的打卡心願。(文 朱青)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