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心懷熱望步履不停 南京國際博覽中心再展宏圖
2022-03-08 13:58: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高山、深水、平原,此三種天工鐘毓于一處的長江下游平原上,南京坐落於此。主城西南,雄偉大氣的場館林立,這裡就是河西集團南京國際博覽中心。

心懷熱望步履不停 南京國際博覽中心再展宏圖_fororder_南京國際博覽中心鳥瞰圖1

南京國際博覽中心鳥瞰圖

  品質會展 與城共生

  南京國際博覽中心集展覽、會議、住宿、餐飲、演藝、賽事等多功能于一體,總建築面積87萬平方米,融匯世界領先會展理念和南京地域特色,形成“虎踞龍盤”的獨特建築風格。

  自2008年投入使用至今,博覽中心憑藉千余場會展活動的專業服務獲得了各大主辦單位的一致好評,先後攬獲“年度主辦單位評選:優質服務會展中心”“中國會展品牌場館獎”“全國優秀場館管理獎”“年度優秀會展場館”等多項榮譽,同時受到主辦單位的充分認可和多項表彰,聚集行業資源、釋放城市活力,引領新時代會展發展,開創會展行業新未來。

  抗擊疫情 彰顯擔當

  在抗擊疫情的長期工作中,南京國際博覽中心同樣勇挑重任,彰顯國企擔當。

  南京國際博覽中心酒店是南京市第一批“愛心賓館”,在2020年初就成為集中醫學觀察人員安置點,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貢獻;2021年3月起,位於博覽中心內的新冠疫苗集中接種點面向市民開放,為廣大市民提供了便捷、安全、有序的疫苗接種保障服務;2021年夏季,祿口機場疫情暴發,博覽中心開啟24小時工作模式,持續做好以健康碼為黃碼人群為主的核酸檢測採樣保障工作;2022年春節前夕至今,博覽中心再次開放核酸檢測採樣點,全面保障市民的安全出行。

  智慧會展 源於創新

  南京國際博覽中心聚焦多元化、多業態發展,力爭進一步激活現有載體、放大綜合效應、塑造商業形象,滿足更多層次、更多人群的不同需求。隨著體育公園、澎湃力中心等多業態的有機融合,以及三期場館的投入使用,博覽中心吸引了大量運動愛好者、年輕消費群體前來,未來的博覽中心將成為南京河西新生代潮流聚集地。

心懷熱望步履不停 南京國際博覽中心再展宏圖_fororder_南京國際博覽中心鳥瞰圖2

南京國際博覽中心鳥瞰圖

  此外,博覽中心結合智慧化提檔升級,創新運用新一代信息技術,推動場館數字化改造,打造“雲上産業博覽館”,完善場館基礎硬體數字化集成與末端可視化集中管控,成功舉辦“雲上世界智慧製造大會”、“雲上中國(南京)國際軟體産業和信息服務交易博覽會”等線上展會,並獲得主辦單位頒發的“雲上展組織策劃獎”等獎項。

  擁抱時代 博覽未來

  回望過去,南京國際博覽中心在全國場館中乘風破浪,以優越品質鑄就金字招牌。面向未來,南京國際博覽中心將以專業化為服務鏈標準,以數字化為創新鏈動能,以創新為發展鏈抓手,以品質服務為創新名城、美麗古都和“強富美高”新南京建設貢獻會展力量。(文/圖 孫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