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房産資訊】疫情防控 南京市“青年公寓”由“00後”守護
2022-04-01 18:41: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周經韜

  近期,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讓南京市江寧區按下了“暫停鍵”。一時間,不少小區緊急封控,區域內交通陷入停擺,每個身處防疫崗位的工作人員與隔離人員都面臨著不小的挑戰。龍湖冠寓南京萬福路店所處區域便位於管控區內,就在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中,龍湖冠寓“00後”運營官與租客們演繹著一場場令人動容的溫暖故事。

  自疫情發生的第一時間,龍湖冠寓南京萬福路店便嚴格按照疾控中心等政府部門要求落實相關工作,實行嚴格的人員登記管控制度、免接觸的智慧服務系統、全方位多頻次的消殺清潔,運營官們每天的防疫貼心提醒,各項工作嚴謹且細緻。

【房産資訊】疫情防控 南京市“青年公寓”由“00後”守護_fororder_9

龍湖冠寓“00後”運營官助力疫情防控 供圖 龍湖集團

  考慮到每日進行核酸檢測的需求,運營官們穿上了厚重的防護服,每天都要組織租客們進行核酸檢測。現場隊伍雖長,但始終秩序井然。在群眾的相互配合之下,原本枯燥的等待過程也似乎變得更加具有“儀式感”。

  為保障租客們的正常生活,龍湖冠寓的運營官們會將每日三餐按時發放給租客,工作強度可想而知。但這批臉龐尚稚嫩的“00後”運營官們始終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絲毫不見抱怨。

  針對帶有兒童的租客們,龍湖冠寓南京萬福路店還貼心將零食與玩具一一送到租客房間,讓每位租客都能享受到豐富且有愛的居住體驗。雖然彼此隔著口罩,但運營官們眼裏始終透著溫暖和堅定,租客們眉目間也藏著掩蓋不住的笑意。

【房産資訊】疫情防控 南京市“青年公寓”由“00後”守護_fororder_10

龍湖冠寓“00後”運營官將物資送至租客房間 供圖 龍湖集團

  經過這樣硬核的全員抗“疫”戰鬥,龍湖冠寓南京萬福路店的“00後”運營官們也變得更加成熟有擔當。

  龍湖冠寓,讓更多漂泊的年輕人,被服務,被溫暖,享受被愛,也讓人們認識到樂觀積極的年輕人社群,在社會中發揮的作用越來越大。(文 徐曉寒)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