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共享“鹽”海機遇 合作“城”就未來
2022-05-18 17:53: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周經韜

  5月18日上午,“共享‘鹽’海機遇,合作‘城’就未來”中國鹽城投資環境説明會暨丹頂鶴國際濕地生態旅遊節開幕。鹽城市委書記徐纓、江蘇省商務廳廳長陳濤出席並致辭,鹽城市委副書記、市長周斌作專題推介。

共享“鹽”海機遇 合作“城”就未來_fororder_2、會場

活動現場

  2022年的“5·18”系列活動採用“主會場+分會場+雲簽約+在線直播”的形式。開幕式現場,40個項目成功簽約,計劃總投資超900億元,涉及重大項目、産業鏈市內協同合作、智改數轉等眾多領域。除開幕式外,長三角一體化産業發展基地重大項目開工儀式、江蘇省新能源投資論壇、國際友城線上專場活動、丹頂鶴國際濕地生態旅遊節系列活動、新能源汽車及汽車零部件産業專題推介會等一系列活動舉辦,實現線上線下互動、經貿文化旅遊融合。

共享“鹽”海機遇 合作“城”就未來_fororder_重大項目現場簽約

重大項目簽約儀式

  徐纓代表鹽城市委、市政府向現場和線上的各位嘉賓客商表示熱烈歡迎,向長期關心支持鹽城發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謝。她説,鹽城是一座具有光榮傳統和美好前景的城市,近年來,全市不斷書寫勇當沿海地區高品質發展排頭兵的嶄新畫卷,迎來歷史性的發展機遇,鹽城發展大有作為、大有可為,期待更多企業家發現鹽城、走進鹽城、深耕鹽城,攜手共創美好未來。

  陳濤在致辭中表示,鹽城是江蘇沿海地區的重要增長極,為江蘇商務高品質發展提供了重要支撐。江蘇將全力支持鹽在全省加快暢通國內國際雙循環、服務構建新發展格局上展現新擔當。陳濤説:“希望大家選擇鹽城、投資鹽城,贏得未來。”

  周斌詳細推介鹽城市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説:“鹽城是長三角中心區城市,潛力巨大、基礎紮實、特色鮮明。我們正致力打造特色鮮明的産業集群、聚力搭建更具活力的載體平臺、奮力展示生態旖旎的世遺品牌、著力建設宜居宜業的美麗家園,努力為江蘇現代化建設作出新的貢獻。期待更多的海內外朋友走進鹽城,感受這片熱土的創業激情,分享無限的發展機遇。”

  本次活動得到了眾多國內外政府機構、跨國企業、商協會、社會團體的廣泛關注,超過950家企業通過線上線下參與。大家紛紛認為鹽城擁有巨大發展空間、深厚文化底蘊,點讚這裡獨特城市名片和一流營商環境,期待共同應對疫情帶來的不利影響,同心合力、和衷共濟,共創美好未來。

  市四套班子有關領導同志,部分在鹽城和擬在鹽城投資合作的中外企業和機構高層,各縣(市、區)、鹽城經濟技術開發區、鹽南高新區和市相關部門單位負責同志等參加。(文/圖 王葉州 左一明 李金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