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2022年淮安(深圳)投資環境説明會成功舉辦
2022-06-12 14:03: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馮薇薇

  6月11日下午,“誠意滿淮、共創未來”2022年淮安(深圳)投資環境説明會在廣東省深圳市成功舉辦。江蘇省淮安市委副書記、市長史志軍出席説明會並作主旨推介,深圳企業聯合會、深圳企業家協會黨委書記于劍等嘉賓受邀參加活動。

2022年淮安(深圳)投資環境説明會成功舉辦_fororder_圖片7_副本

會議現場

  在主旨推介中,史志軍從歷史、現在和未來三個維度向與會嘉賓生動精彩介紹了淮安。他説,過去的淮安歷史底蘊深厚,擁有偉人故里、運河之都、美食之都、文化名城“四張靚麗的文化名片”;現在的淮安底色濃郁,正在打造基礎紮實的新興産業之城、體系完備的現代樞紐之城、親商重商的投資興業之城、文明和諧的生態宜居之城“四個魅力城市”;未來的淮安底氣十足,戰略疊加優勢、創新發展優勢、平臺載體優勢、發展空間優勢“四大發展優勢”日益凸顯。

2022年淮安(深圳)投資環境説明會成功舉辦_fororder_圖片8_副本

淮安市委副書記、市長史志軍致辭

  史志軍説,淮安正聚焦打造“綠色高地、樞紐新城”,全面建設長三角北部現代化中心城市奮鬥目標,奮力譜寫現代化建設淮安精彩篇章,期盼與會嘉賓、企業家做淮安城市形象的“代言人”、淮安未來發展的“合夥人”、投資興業淮安的“圓夢人”,與淮安共創繁榮發展的美好未來。

  鵬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沈慶芳介紹了鵬鼎控股淮安園區15年來極速壯大的歷程,以及多年來尤其是疫情形勢下淮安市、區兩級給予的傾情幫助。沈慶芳説,正是淮安的政府效率、基礎建設、産業鏈配套、優秀人才讓鵬鼎在淮安生根發展、如魚得水,期待和更多的企業家能夠在淮安當好鄰居,共謀好發展。深圳新宙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覃九三分享了多年來在淮安投資興業的體會和感受。

2022年淮安(深圳)投資環境説明會成功舉辦_fororder_圖片9_副本

簽約儀式現場

  現場,37個項目簽約,總投資509.41億元,其中工業項目34個,總投資497.21億元;服務業項目3個,總投資12.2億元,涉及電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智慧製造等産業,為淮安高品質發展注入新動能。(文/圖 劉權 袁坤 劉志鈞 )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