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南京國際博覽中心發佈夏日展會預告
2022-06-20 10:58: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蔣碩

  近日,南京國際博覽中心推出夏日展會大禮包,滿足市民遊客在科技、時尚、美好生活等方面的需求。

南京國際博覽中心發佈夏日展會預告_fororder_1

2022第十五屆中國(南京)國際汽車博覽會暨新能源·智慧汽車展

  蘇新消費·夏夜生活——2022第十五屆中國(南京)國際汽車博覽會暨新能源·智慧汽車展,將於6月24日至27日在4至7號館舉行。展會啟用4個室內展館及室外廣場,展出規模約7萬平方米,預計參展品牌超70家,展出車輛800輛。全新上市新車、近20個新能源品牌即將亮相。“快樂奶茶節”“新能源主題展”“熱血機車秀”“時尚車模大賽”“購車抽好禮”等多元化活動,將為金陵消費者帶來更優質的購車體驗。

南京國際博覽中心發佈夏日展會預告_fororder_2

2022中國(南京)國際房車露營展覽會

  2022中國(南京)國際房車露營展覽會,將於6月24日至27日在8至9號館舉行。展會聚焦蓬勃發展的中國大露營市場,以“美好健康生活從‘Camping+’開始”為主題,集結“房車露營、戶外休閒、自駕遊、房車配件”四大板塊,集中展示中國露營休閒産業新趨勢,邀約房車露營愛好者到場觀展、採購。

南京國際博覽中心發佈夏日展會預告_fororder_3

DCDE中國系統門窗·全屋定制博覽會暨第九屆中國(南京)移門博覽會

  DCDE中國系統門窗·全屋定制博覽會暨第九屆中國(南京)移門博覽會,將於7月1日至3日在4至8號館舉行。展會涵蓋門窗、陽光房、定制家居、移門、淋浴房、紗窗、櫥櫃、衣櫃、全鋁家居、五金、型材、玻璃、機械設備、木業板材和其它配套産品,共十五大類別;同期將舉辦行業領袖峰會、江蘇省門窗行業協會會員代表大會等論壇活動。

南京國際博覽中心發佈夏日展會預告_fororder_4

2022中國(南京)數字鄉村博覽會暨第六屆中國(南京)國際智慧農業博覽會

  2022中國(南京)數字鄉村博覽會暨第六屆中國(南京)國際智慧農業博覽會,將於7月6日至8日在4至5號館舉行。該展會是全國首個數字鄉村博覽會,受行業高度關注。展會內容豐富,特色活動突出,打造數字鄉村全産業鏈展示平臺,線下線上同步展出。

南京國際博覽中心發佈夏日展會預告_fororder_5

第二十三屆全國肥料信息交流暨産品交易會

  第二十三屆全國肥料信息交流暨産品交易會,將於7月6日至8日在6至7號館舉行。展會以“肥料與糧食安全”為主題,聚焦穩糧保供和農業綠色高品質發展,集中展示我國肥料、節水、土壤修復與改良、農塑新産品、肥料生産新工藝、施用新器械,以及節水灌溉、設施農業和智慧農業新技術、新模式、新設施等內容。展會分為六大板塊,分別為開幕式與主題報告會、院士論壇、行業發展分論壇、五大遴選活動路演、肥水行業信息及遴選結果發佈會、閉幕式。

南京國際博覽中心發佈夏日展會預告_fororder_6

2022江蘇國際數控機床及數字工廠博覽會

  2022江蘇國際數控機床及數字工廠博覽會,將於7月7日至9日在8號館舉行。展會將展出金屬切削及鈑金衝壓設備、工廠自動化、物聯網交互及工業機器人裝備、鐳射焊接切割産品、五金機電及液壓傳動、工業環保節能技術等先進製造技術,設機床工模具展區、鐳射切割焊接展區、工廠自動化、物聯網及機器人展區、五金機電展區、工業環保及節能技術展區等5大主題展區,全方位展示智慧加工的最新技術及設備,推動行業智慧升級,加快我國裝備製造業健康快速發展。

南京國際博覽中心發佈夏日展會預告_fororder_7

2022中國(南京)國際管網展覽會中國國際油氣儲運及LNG裝備展

  2022中國(南京)國際管網展覽會中國國際油氣儲運及LNG裝備展,將於7月13日至15日舉行。展會展示面積將超過4萬平米,屆時將吸引展商500家;同期將開展40場高峰論壇、行業研討和新品發佈會議,覆蓋管網建設、管網運行、智慧供水、污水污泥處理、管道材料、地下空間、在線運行監測、管網探測檢測、非開挖修復、微型非開挖掘進設備、新型市政機械設備等多個領域。

南京國際博覽中心發佈夏日展會預告_fororder_8

2022中國(南京)國際珠寶首飾展覽會

  2022中國(南京)國際珠寶首飾展覽會,將於7月22日至25日在4號館舉行。本次展會以“金陵也摩登·珠寶惠民消費季”為主題,來自全國各地的500家珠寶展商將相聚金陵,帶來翡翠玉石、金銀首飾、珍珠首飾、鑽石彩寶、琥珀蜜蠟、南紅瑪瑙等上萬款全球珠寶臻品;同時舉辦金陵賞玉會、DNA獨立設計師聯展、輕奢珠寶長廊、丘比特的珠寶花園、瓊琚霓裳現金陵·漢服秀等精彩活動。

南京國際博覽中心發佈夏日展會預告_fororder_10

華夏家博會(南京站)

  華夏家博會(南京站),將於7月22日至24日在6至7號館舉行。華夏家博會是華墨集團旗下一站式裝修採購博覽會,涵蓋衛浴瓷磚、全屋家電、地板門窗、傢具定制、暖通設備、智慧家居等家裝産品。展品從裝修到家居一應俱全,展會旨在減少家裝家居品牌的獲客成本,給消費者提供品質和實惠的雙重體驗,幫助更多家庭完成品質新家的夢想。(文/圖 孫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