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恒豐銀行南京分行舉行“清風課堂”培訓月開課儀式暨紀委書記講黨課
2022-06-22 14:49: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蔣碩

  近日,恒豐銀行南京分行舉行“清風課堂”培訓月開課儀式暨紀委書記講黨課,進一步引領帶動分行基層黨組織深化打造“恒廉清豐”清廉金融文化品牌,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和黨風廉政建設向縱深發展。

  為進一步教育引導紀檢隊伍切實增強紀法意識,不斷提升政策理論水準和履職能力,建設政治過硬、本領過硬的紀檢鐵軍,南京分行專門開設“清風課堂”,在培訓月期間以每週一課、紀委委員授課的方式組織集中學習,以課促學、以考促廉,持續為紀檢幹部加油充電,為分行轉型高品質發展保駕護航。

  在培訓月開課儀式上,南京分行黨委委員、紀委書記胡萌以《嚴守紀律 行穩致遠 正確認知紀檢工作》為主題帶來一堂專題廉政黨課。胡萌以黨的四段與紀律有關歷史為切入點,從充分認識紀檢工作的重要性、長期性、複雜性、規範性、趨勢性五個方面進行闡述,緊密結合工作實際,教育引導紀檢幹部正確理解信任與監督、正風肅紀與業務發展、黨紀輕處分與黨紀重處分、管理服務與監督“四個關係”,深刻把握信訪舉報、禮品上交、幹部談話、請示報告等紀檢條線制度內涵,明確知曉分行紀檢條線組織架構、分行紀委職能等情況。

  黨課內容深入淺出,通過案例分享、互動問答的方式,教育引導紀檢工作者自覺加強黨性鍛鍊,增強拒腐防變能力,鍛造忠誠乾淨擔當的紀檢隊伍,同時在分行基層黨組織重新調整擴充之際,也及時為新任職紀檢幹部提供了專業輔導,真正達到了入腦入心的效果。

  下一步,恒豐銀行南京分行將嚴格按照總行黨委和駐行紀檢監察組的工作要求,多措並舉全面推進從嚴管黨治行,開展黨風廉政建設和紀檢工作,在隊伍建設上抓基礎、促提升,在職責履行上抓制度、促規範,在護航發展上抓創新、促融合,推動各項工作不斷邁上新臺階。(文 李夢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