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郵儲銀行南京市分行踐行公益 助力“梔子花開·致敬未來”活動開啟
2022-06-22 11:23: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蔣碩

  近日,百輛以梔子花圖案裝飾的網約車駛上南京街頭,乘客將有機會獲得象徵著堅持和希望的梔子花束。這是南京市“我們的節日”工作室聯合郵儲銀行南京市分行推出的“梔子花開·致敬未來”系列活動之一。

  為了弘揚傳統文化,營造節日氛圍,主辦方還定制了一輛流動送花房車進行全城派送。在新街口商圈、文化旅遊景區、書店、社區、郵儲銀行多家網點等地,市民們將與浪漫的梔子花邂逅。

  郵儲銀行南京市分行相關負責人表示,梔子花在我國被視為吉祥如意、祥符瑞氣的象徵,是夏天饋贈親朋好友的最佳花卉,希望廣大南京市民在享受城市煙火氣的同時,也對未來生活充滿如梔子花般的希望和喜悅。

  郵儲銀行南京市分行多年來積極參與公益活動,踐行社會責任履行大行擔當,通過組織開展“反通訊網絡詐騙集中宣傳”“3·15消費者權益保護教育宣傳周”“普及金融知識萬里行”“普及金融知識 守住‘錢袋子’”“防範非法集資宣傳月”等主題宣傳活動,為南京市民普及金融知識,守護金融安全。特殊時期,該行還充分運用網點廳堂循環播放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種公益廣告,提醒客戶積極做好疫情防控及自我防護,多次組織志願者到核酸檢測點參與輔助工作,構築群防群治抵禦疫情的嚴密防線。此外,該行以實際行動踐行金融穩經濟的使命,持續關注普惠金融服務,為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建設,充分發揮金融服務小微企業、支持實體經濟發展作出貢獻。(文 張曉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