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江蘇省浙江商會舉行成立十五週年慶典
2022-06-26 14:26: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李金秋

  6月25日,江蘇省浙江商會成立十五週年慶典在南京舉行。江蘇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長張衛國,浙江省工商聯黨組成員、副主席元成茂,江蘇省民政廳副廳長王小華,江蘇省工商聯黨組成員、副主席熊傑出席,來自江蘇浙商聯盟各成員單位、在蘇浙江籍兄弟商會、江蘇省級異地商會的會長、秘書長和代表參加了活動。

  江蘇省浙江商會會長徐秀賢介紹,商會從2006年12月成立至今,已穩步走過了十五個春秋。十五年間,商會堅持服從於蘇浙兩省經濟社會發展大局,勇擔新時代商會使命,引領浙商高品質發展。

  元成茂在致辭中表示,近年來,江蘇省浙江商會團結引領百萬在蘇浙商,主動融入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國家戰略,參與組建長三角浙商聯盟、江蘇浙商聯盟,系統紮實推進浙商回歸工程,並與在蘇各浙江籍商會通力合作,展現了浙商新擔當、新形象。

江蘇省浙江商會舉行成立十五週年慶典_fororder_圖片8_副本

江蘇省工商聯黨組成員、副主席熊傑致辭 供圖 江蘇省浙江商會

  江蘇省工商聯黨組成員、副主席熊傑説,長期以來,廣大在蘇浙商紮根江蘇、建設江蘇、奉獻江蘇,他們也是新時代的蘇商,在抗“疫”穩企保産、整合商業資源、聯絡鄉情鄉誼、反映企業訴求、維護合法權益、履行社會責任、助推蘇浙經濟社會合作發展等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樹立了標杆典範。

  活動中,《江蘇省浙商企業高品質發展報告(2021)》發佈,這是江蘇省浙江商會與東南大學聯合成立的課題組,通過查閱政府有關部門、仲介機構的統計數據,依託分佈在江蘇的省、市、縣三級127家浙江藉商會,經過深入調研後對在蘇浙商企業高品質發展情況形成的專題調查報告。

  南京大學商學院教授、博士生導師,南京大學經濟增長研究院院長沈坤榮做了《不確定性增強下的中國經濟與企業發展》專題演講,分析當前經濟形勢,與各位企業家共謀發展。

  慶典上還舉行了“浙商榜樣”頒獎儀式。江蘇省浙江商會、匯通達網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徐秀賢等10人榮獲“浙商榜樣”金獎,南京市金華商會、江蘇寧楓投資發展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彭江萍等20人榮獲“浙商榜樣”先鋒獎,江蘇省浙江商會、江蘇中孚文化産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王琴等12人榮獲“浙商榜樣”優秀獎。(文 陳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