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Go Jiangsu”2022年首場活動走進鹽城大豐 外籍粉絲采風“麋鹿故鄉”
2022-06-27 09:54: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韓小強責編:蔣碩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高一芳):6月25日——6月26日,由江蘇省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主辦的“Go Jiangsu”海外社交媒體外籍粉絲線下行活動走進鹽城大豐,在綠色發展的底色裏發現多彩,看到大豐城市發展的無限可能,讓外籍粉絲們更加全面感受美好江蘇、美麗中國。

“Go Jiangsu”走進多彩大豐 外籍粉絲采風“麋鹿故鄉”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627084937

外籍粉絲在開幕式現場合影

  來自美國、南非、孟加拉、巴基斯坦、哈薩克斯坦、利比裡亞和盧旺達等國家的10名外籍粉絲代表,先後走訪參觀了荷蘭花海景區、大龍島度假村、920街坊、綠野新中農業園區、中汽研汽車試驗場、觀海廊道和麋鹿保護區等地,近距離感受大豐深厚的文化底蘊和豐富的旅遊資源。

  荷蘭花海“以情傳花、以花生愛、以愛鑄魂”,外籍粉絲團在這裡品味嬌俏艷麗又獨具異域風情的氣息,置身“花海”,流連忘返;以文促旅、以旅彰文、和合共生,荷蘭花海“戲劇+”“文旅+”雙向破壁,讓外籍粉絲團沉浸在王潮歌導演的《只有愛·戲劇幻城》,感悟愛、探討愛。

“Go Jiangsu”走進多彩大豐 外籍粉絲采風“麋鹿故鄉”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6270849371

外籍粉絲在荷蘭花海體驗插花課

  除此之外,外籍粉絲團還在非遺傳承人的指導下,學習了解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産“大豐瓷刻”的製作過程,體驗灑脫的書畫筆墨之韻、濃烈的金石雕刻之趣。

“Go Jiangsu”走進多彩大豐 外籍粉絲采風“麋鹿故鄉”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6270849373

外籍粉絲體驗瓷刻

  作為本次活動的重頭戲,中華麋鹿園、麋鹿野放區讓外籍友人們過足了癮,參觀麋鹿博物館之餘,外籍粉絲在工作人員帶領下與麋鹿親密互動。

“Go Jiangsu”走進多彩大豐 外籍粉絲采風“麋鹿故鄉”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627090339

外籍粉絲與麋鹿互動、喂食

  據悉,為了讓更多外國朋友了解江蘇、愛上江蘇,從2018年4月起,江蘇省已舉辦多場“Go Jiangsu”海外社交媒體外籍粉絲線下行系列活動,4年多來,百餘名外籍粉絲,走進江蘇,遊歷各地,感受風土人情,體驗文化魅力,有效推動了江蘇的對外文化交流。2022年“Go Jiangsu”首場活動走進大豐,全面推介大豐優美生態、獨特人文,深度展示大豐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必將為大豐搭建一座文化交流、增進友誼的橋梁,推動大豐在更深層次上擴大對外開放、全面融入新發展格局,持續提升城市競爭力和影響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