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蘇州吳江“最美辦稅人”智慧海報亮相長三角一體化示範區智慧辦稅中心
2022-08-29 15:19: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蔣碩

  近日,由國家稅務總局蘇州市吳江區稅務局推出的第一屆“最美辦稅人”智慧海報長廊吸引了眾多納稅人、繳費人的目光,人們通過手機掃描“最美辦稅人”海報智慧區二維碼就可以實現實時瀏覽,成為“智慧辦稅”中心一道靚麗的風景。

江蘇吳江首屆“最美辦稅人”智慧海報亮相  長三角一體化示範區智慧辦稅中心_fororder_圖片1

“最美辦稅人”智慧海報長廊

  第一屆智慧海報推出的10名吳江“最美辦稅人”,是2022年上半年經過社會各界層層推選、投票和公示産生的,他們中既有行業龍頭企業的財務主管,也有全國百強民營企業的辦稅員,還有仲介代理機構的代賬員。

  近年來,蘇州市吳江區稅務局不斷加大徵納互動力度,進一步提升辦稅繳費便利度和納稅人繳費人滿意度、獲得感,增進徵納互動,融洽徵納關係,高品質建設稅收營商環境最佳體驗區;結合2022年“智慧稅務助發展·惠企利民穩增長”主題,開展“我為納稅人繳費人辦實事暨便民辦稅春風行動”,在全區聘請近百名“稅收服務體驗師”“政策宣傳員”“諮詢輔導員”“訴求調查員”,並組織開展“最美辦稅人”評選活動,倡導關愛、服務、尊重和賦能納稅人、繳費人的良好風尚。

  “今年以來,我們通過開展‘最美辦稅人’尋訪活動,並進行表彰和宣傳,充分發揮典型示範和帶動作用,激勵、提升辦稅人員的自豪感、責任感和使命感,激發辦稅人員精研業務、互學互鑒,持續提高政策水準和辦稅技能,在全社會營造依法誠信納稅的良好氛圍,努力在優化稅收營商環境、服務地方經濟和市場主體高品質發展方面彰顯作為。”國家稅務總局蘇州市吳江區稅務局黨委書記陳秋表示。(文/圖 孫軍 李倢)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