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徐州邳州市司法局開展黨性教育主題活動
2022-09-05 11:03: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韓小強責編:蔣碩

  近年來,為全面加強機關黨建工作,創新黨建活動方式,活躍黨建工作氛圍,組織引導黨員牢記黨的宗旨、自覺加強黨性修養,徐州邳州市司法局舉辦“不忘初心跟黨走 牢記使命當先鋒”黨性教育主題活動。

  上好一堂專題黨課,指明工作方向。局黨組書記潘作農為局機關全體黨員授課,以《牢記中國共産黨是什麼、要幹什麼這個根本問題》為主題,從強化理論武裝、提高政治能力、推進自我革命等多個方面作了深入淺出講解,分析透徹,具有很強的理論性、針對性和指導性,讓大家明確了肩負的職責和使命,為下一步開展工作指明瞭方向。

  重溫一次入黨誓詞,堅守理想信念。邳州市司法局機關全體黨員面對莊嚴的黨旗,在機關黨支部書記帶領下,重溫入黨誓詞,在思想上再次經受“洗禮”;通過重溫入黨誓詞,引導黨員不忘入黨初心,時刻牢記入黨誓言,增強黨性觀念,堅定信仰,始終保持共産黨員的政治本色。  

  進行一次自我總結,提高黨性意識。邳州市司法局黨員代表回顧了自己的入黨經歷,分享了自己的心路歷程,並表示時刻銘記黨員身份,牢記入黨誓詞,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在工作和生活中時刻以黨員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切實發揮先鋒模範作用;不僅僅傳遞黨組織的關心和鞭策,更進一步強化黨員的身份意識和責任意識。

  贈送一份“政治生日”禮物,增強政治歸屬感。邳州市司法局過好“政治生日”不僅僅是記錄黨員成長的時間節點,更是激勵黨員成長的嶄新起點,使黨員從靈魂深處增進對黨的感情,從而架起局機關黨組織與黨員之間相互溝通交流的橋梁和紐帶;為了更好地激發黨員的使命感,局機關黨組織為本次3名過“政治生日”的黨員贈送一份“政治生日”禮物,讓黨員切實感受到黨組織的關懷,增強黨員的政治榮譽感和歸屬感。(文 沈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