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蘇州相城陽澄湖人民醫院舉辦線上“耳科常見病診療新進展”學術會議
2022-10-19 17:17: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韓小強責編:蔣碩

  10月15日,由蘇州市醫學會主辦,陽澄湖人民醫院承辦的市級繼續醫學教育項目“耳科常見病診療新進展”學術會議在陽澄湖人民醫院召開。

  此次學術會議採用線上方式進行,邀請江蘇省人民醫院耳鼻咽喉科副主任、博士陳智斌,蘇州大學附屬第一醫院耳鼻咽喉科主任、博士生導師于亞峰,蘇州大學附屬第二醫院耳鼻咽喉科主任、博士曹忠勝等為學員們授課。

  曹忠勝從中樞性及周圍性眩暈特點、問診要點出發,詳細闡述了不同類型耳石症、梅尼埃病及前庭神經元炎等常見耳源性眩暈疾病的診治;陳智斌深入淺出地講解了“梅尼埃病的階梯式治療”。

  于亞峰在外耳道癌診治的講授中,一一展示了該疾病從病理生理到臨床症狀及診治的特點,;省人醫醫生周涵講授了“常見耳周腫物的診療”;蘇州附一院研究員張雲美講授的“人工耳蝸植入的相關聽力學分析”和陽澄湖人民醫院耳鼻喉科主任祁春分享的“化膿性中耳炎診療”,讓學員們認識到了醫學前沿手段和複雜多變的臨床常見病。

  陽澄湖人民醫院書記、院長查偉忠表示,此次學術會議,通過各位專家分享學術前沿成果,提高了基層醫院醫生耳科相關疾病的診治水準,同時也為陽澄湖地區基層醫院五官科發展指明瞭方向。(文 嚴鑫濤)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