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蘇州吳中木瀆鎮天平村打造新時代鄉村振興“文明樣板”
2022-10-19 16:37:4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韓小強責編:蔣碩

  近年來,蘇州吳中木瀆鎮天平村黨員幹部們立足本職、真抓實幹,結合自身實際,在文明創建工作上下功夫,奮力打造新時代鄉村振興“文明樣板”。

  文明創建需以真槍實幹為根基。為確保全國文明典範城市創建工作高效有序推進,天平村領導班子堅持全力打好村莊清潔行動攻堅戰,提升村容村貌。天平村以發放環境整治“大禮包”的形式組織全體村民,集中開展以清除雜草、清掃陳年垃圾、衛生死角等為重點內容的清潔行動,組織發放環境衛生倡議書及《天平村文明積分及星級文明戶評選細則》,倡議每戶村民都要自覺維護居住的環境,從根上確保環境得到明顯改觀,營造良好的生産生活環境。

  文明創建需以奮鬥為捷徑。天平村領導班子成員始終堅持“創城為民、創城靠民、創城惠民”的理念,充分利用一切宣傳陣地,運用一切宣傳手段,深入宣傳,廣泛發動,強勁造勢,努力奮鬥,真正使創建活動家喻戶曉、人人皆知;並進一步提高廣大村民對文明典範城市建設的知曉率和支持率,努力使建設過程成為集中民力、反映民智、凝聚民心的過程;讓群眾了解文明典範城市建設與自身息息相關,為創建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新的藍圖已經繪就,新的征程即將開啟。站在新起點,天平村將迸發出更加強大的力量,為建設美好村鎮做出更大貢獻。(文 吳瀆軒)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