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蘇州相城高新區(元和街道)以評促改以議促優 推動部門履職創新績
2022-11-02 14:13:0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韓小強責編:蔣碩

  近日,蘇州相城高新區(元和街道)召開2022年人大、政協部門工作評議會。會前,全體參評代表、委員實地參觀了元和塘·東大書店項目、富元社區衛生服務站,深入感受社會事業局文體旅遊部門、教育和衛生健康部門的部分工作成效。

蘇州相城高新區(元和街道)以評促改以議促優 推動部門履職創新績_fororder_圖片1

評議現場

  元和塘·東大書店是由相城高新區(元和街道)和東大書店聯合打造的社區型書店。目前,首期5家社區書店已全部開門營業,打通全民閱讀推廣的“最後一公里”,推動轄區“15分鐘閱讀圈”基本形成。

  隨後,相城高新區(元和街道)2022年部門工作評議會召開。會議由元和街道黨工委委員、區人大元和街道工委副主任邵心怡主持。社會事業局文體旅遊部門、教育和衛生健康部門、經濟發展局統計部門作彙報交流。

  相城區人大代表、元和街道婁北社區黨委書記、居委會主任薄建生表示,文體旅遊部門要以新時代文明實踐精神為引領,以轄區居民文化需求為出發點,積極組織開展特色體育活動,培育一批特色文化品牌,以活動挖掘群眾文化品牌,以品牌促進活動發展。

  相城區政協委員、相城人民醫院副院長馬春濤表示,社區衛生服務站要立足自身定位,結合百姓實際需求,不斷完善功能配套、夯實醫療品質、提升服務能力,進一步優化人才隊伍結構,同時與上級醫療機構及行政部門做好政策業務溝通。

  區人大元和街道工委主任周良興提出各被評議部門要做到思想統一、認識一致,虛心接受群眾監督,正確對待代表、委員的意見和建議,以紮實有力的措施做好評議整改工作,不斷提高本部門工作實效;各被評議部門要根據評議意見,從各自實際工作的薄弱環節抓起,建立長效工作機制,推動整改工作向更深層次延伸,高標準高品質推進整改工作;各被評議部門要牢固樹立大局意識、服務意識,結合實際融會貫通,帶動各項工作提質增效,以實際行動助推相城高新區高品質發展再上新臺階,為相城“雙中心”建設添磚加瓦。(文/圖 袁偉 薛苗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