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2022中國南通江海英才創業周啟幕
2022-11-08 16:14: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蔣碩

  11月8日,2022中國南通江海英才創業周暨人才創新生態大會在南通國際會議中心正式拉開帷幕。開幕式上,首屆南通江海英才創新創業大賽14個重點項目集中簽約,南通人才發展集團發佈了集“人才政策、創新載體、科技金融、人力資源、産教融合、樂享生活”六位一體的全方位全週期人才服務體系。

2022中國南通江海英才創業周啟幕_fororder_16

南通市委書記王暉致辭

  “韆鞦基業,人才為本。近年來,南通大力實施科教興市、人才強市戰略,堅持以人才引領發展、創新驅動發展,不斷塑造發展新動能新優勢,日益成為各類人才的逐夢之地、圓夢之城。”南通市委書記王暉在致辭時説,南通連續12年實施“江海英才計劃”,持續升級人才政策體系,不斷拓展人才創新平臺,著力打造青年和人才友好型城市。

  王暉表示,南通將聚力搭建更好平臺,對標國際一流水準建設南通創新區、打造沿江科創帶,推動大企業“頂天立地”、小企業“鋪天蓋地”,讓各類人才在南通都能找到舞臺、大顯身手;聚力創造更佳體驗,不斷加強與上海、蘇南制度銜接、政策協同,全力打造與上海、蘇南同質化的一流營商環境,讓各類人才在南通辦事更加便捷、更為滿意;聚力提供更強保障,逐步拓寬“江海英才一卡通”對象範圍,在醫療、養老、托幼、住房、教育等領域提供“定制式”待遇和“保姆式”服務,大力營造尊才愛才濃厚氛圍,讓各類人才在南通享受品質生活、體面生活。熱忱歡迎更多優秀人才關注南通、走進南通,進而選擇南通、留在南通,與這座美麗的城市共同成長、相互成就,攜手譜寫“強富美高”新南通現代化建設新篇章。

2022中國南通江海英才創業周啟幕_fororder_17

南通市委副書記、市長吳新明作推介

  南通市委副書記、市長吳新明在推介時表示,南通是一座萬億再出發的奮進之城,一座處在黃金機遇期的希望之城,一座正迎來再一次“滄桑巨變”的未來之城,城市能級的持續躍升、交通格局的加快突破、資源優勢的全面凸顯,將讓各方人才在這裡大展作為、大有作為。南通産業蓬勃發展、支撐強勁,創新全面興起、加快突破,資本競相涌入、增勢賦能,正是各方人才創新創業、追逐夢想的最好舞臺。南通素有“江海福地”的美譽,政策環境一流、營商環境更優、生活環境舒心,是一座讓投資者稱讚、讓創新者嚮往、讓居住者幸福的品質之城。南通將與各方人才共謀創新發展、共享南通機遇、共築美好未來。

2022中國南通江海英才創業周啟幕_fororder_18

項目簽約

  江蘇省委組織部副部長季振華表示,近年來,南通堅定不移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紮實推進“江海英才集聚工程”,構建“如魚得水、如鳥歸林”的一流創新生態,探索出了江蘇人才發展中具有南通特色的新路徑。南通要以這次活動為新的起點,在推動科創人才招引上再聚焦,努力形成新技術新模式新業態創新發展的“強磁場”,在打造高品質載體上再突破,做強人才鏈、補強産業鏈,構建最美人才棲所,在提升人才創新生態上再發力,聚力建設通江達海的區域科技創新中心和人才高地。

  本屆創業周還將舉辦重點産業鏈院士南通行、小米生態鏈南通科創企業對接交流會、海洋經濟發展暨海洋産業人才高峰論壇、南通巾幗人才峰會、中國僑商投資江蘇行、南通工業智慧院士論壇等6個市級活動和8項縣(市、區)子活動,全面展示南通科創人才項目招引成果。(文/圖 孫榮 陸海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