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助力蘇州高新區區域醫療器械産業加速發展 虎丘影像總部基地建成啟用
2022-11-27 14:57: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高一芳責編:馮薇薇

  11月26日,虎丘影像(蘇州)股份有限公司總部基地建成啟用,將為蘇州高新區醫療器械産業的加速發展作出新的貢獻,同時,“江蘇省熱敏印表機工程技術研究中心”現場揭牌。

助力蘇州高新區區域醫療器械産業加速發展 虎丘影像總部基地建成啟用_fororder_圖片 1

“江蘇省熱敏印表機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揭牌儀式

  虎丘影像總部基地位於太湖科學城功能片區,建築面積46418平方米,配置先進、環境優美,集研發、生産、運營、管理多種功能于一身。總部基地整棟建築採用簡約智慧、低碳環保、自然和諧的建築設計理念,在建築屋頂配有裝機容量700KW、年發電量達74萬度的分佈式光伏電站;採用數字化能源管理平臺和能耗監控系統,智慧門禁,照明、空調中控系統,智慧會議系統等;同時高標準地建設了地下停車庫、地面停車位。總部基地的建成啟用,可滿足虎丘影像未來20年在國家綠色低碳政策要求下的發展需求,提前實現了國家2030碳達峰目標中對企業社會責任的要求。

助力蘇州高新區區域醫療器械産業加速發展 虎丘影像總部基地建成啟用_fororder_圖片 2

虎丘影像總部基地啟用儀式

  此次總部基地正式啟用,將助力該企業成為“世界醫用印表機與醫用膠片,國內影像圖文印表機與耗材行業的頭部企業”。

  虎丘影像前身是蘇州市虎丘照相器材廠,成立於1976年,作為蘇州本土培育的企業,已成為國內醫學影像領域的知名企業,多項核心技術與發明專利填補了國內市場空白,實現了醫用膠片列印設備及醫用膠片産品的進口替代。

助力蘇州高新區區域醫療器械産業加速發展 虎丘影像總部基地建成啟用_fororder_圖片 3

嘉賓參觀虎丘影像(蘇州)股份有限公司總部基地

  作為江蘇省“一區一産業”戰略佈局中重點支持醫療器械産業發展的地區,也是蘇州市全力打造生物醫藥産業地標的“兩核”之一,蘇州高新區醫療器械産業發展起步早,上下游産業鏈齊全,擁有完善的政策扶持體系、金融支持體系和産業化配套基礎。 

  太湖科學城功能片區作為全區醫療器械産業主陣地,接下來,將圍繞分子診斷、新型醫用材料、高端醫學影像等細分領域,以頭部企業為主導,以科研院所平臺為技術支撐,強化100億元醫療器械産業母基金等金融支持作用,打造國際知名、國內一流的千億級高端醫療器械産業創新集群。(文/圖 蘇高軒)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