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獲批設立國家級博士後科研站 金埔園林科技創新增添“新引擎”
2022-11-27 14:39: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高一芳責編:馮薇薇

  近日,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發佈《關於公佈南京市2022年第一批次博士後科研工作站備案單位的通知》,南京市共有9家單位獲批設立國家級博士後科研工作站,金埔園林股份有限公司入選。

獲批設立國家級博士後科研站 金埔園林科技創新增添新引擎_fororder_圖片1

金埔園林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級博士後科研工作站是我國實施人才戰略的重要內容,建設國家級博士後科研工作站,招收和培養博士後科研人員,能夠促進高級人才向企業的“柔性流動”,是企業聚合和培養人才的有效平臺和重要途徑。

  科技創新,人才為本。“人才”始終是金埔園林的第一資源。公司成立金埔學院,通過完善人才引進辦法、建立科學合理的培訓體系、優化薪酬激勵方案、加強人才成長通道建設,營造有利於創新人才成長的良好環境。此次國家級博士後科研工作站的成立,能夠積極發揮人才服務平臺的功能;與高校開展廣泛産學研合作,發揮人才孵化和成果轉化基地作用。

  金埔園林深耕園林行業二十餘年,緊扣國家雙碳戰略規劃和重點任務,堅持企業效率和社會效益雙輪驅動,依託金埔研究院實現模式和技術的優化升級。近年來,金埔持續加大研發投入,研發技術人員逐年增加,為公司形成系統化的創新創造能力提供了重要保障。

  截至2022年11月,金埔研究院共主持省部級、市區級科研項目22項,獲得專利授權68項,獲批省級工法9項,主持或參編行業、地方和團體標準12項,制定企業內部標準3項。金埔研究院依靠基礎研發成果的積累,助力公司品牌推廣和上市工作。未來,金埔研究院將緊密圍繞“交叉融合、聯合創新、跨越發展、引領未來”的方針,發揮國家級博士後工作站的平臺優勢,不斷吸納和集聚優秀拔尖青年人才,充分發揮人才“蓄水池”作用;通過不斷推動博士後隊伍發展壯大,使之成為公司技術骨幹的“孵化器”、科技創新的“新引擎”。

  金埔園林此次國家級博士後工作站成功獲批,是政府對金埔園林過往科研能力、綜合管理水準的肯定,也是公司在人才隊伍和科研平臺建設上取得的標誌性突破。公司將嚴格按照國家級博士後工作站的各項管理制度,制定建設規劃、實施方案以及管理細則,推進工作站建設的規範化和制度化。未來,國家級博士後工作站也將成為公司吸納、集聚高層次人才的重要載體,促進産學研合作和科技成果孵化轉化,為加快企業發展步伐,推進綠色發展與建設生態文明做出貢獻。(文/圖 馮艷 任銘)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