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南京市江北新區浦口實驗小學浦園路分校舉行主題彙報活動
2022-12-06 17:10: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蔣碩

  為積極提升社會對浦口實驗小學浦園路分校的知曉度和滿意度,近日,南京市江北新區浦口實驗小學浦園路分校舉行《踔厲奮發風帆勁,擎旗奮進闊步行》主題“向人民彙報”活動。江北新區泰山街道浦東苑社區副書記倪敬芳、江北新區公安分局陽溝街派出所四級警長劉小川、江北新區浦口實驗小學書記何雅玲等參加活動。

  現場,與會嘉賓和家長代表們在學校領導的陪同下,觀摩了學生的彙報演出。

南京市江北新區浦口實驗小學浦園路分校舉行主題彙報活動_fororder_2

觀摩現場

  隨後,浦口實驗小學浦園路分校校長陸華明從聚焦黨建引領、始終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等六個方面,向家長們彙報了學校2022年的成績與未來的發展願景。

南京市江北新區浦口實驗小學浦園路分校舉行主題彙報活動_fororder_3

陸華明進行彙報

  來自四(4)班的家長代表孫重莉對學校的各項工作給予肯定,認為學校語文教學方面的特色作業《讀思集》不僅激發了學生的閱讀興趣,更提高了學生對語言文字的理解能力; “百花舞臺”則以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主題,提升了學生的思想認知;素質教育方面的各特色社團寓教于樂,讓學生獲得了全面發展。

  倪敬芳介紹了近年來浦東苑社區與浦口實驗小學浦園路分校聯合開展的校園安全教育、消防安全演習和書法繪畫比賽等系列活動,強調了學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區教育之間的緊密聯繫,傳遞了促進孩子健康快樂成長的共同願景。

南京市江北新區浦口實驗小學浦園路分校舉行主題彙報活動_fororder_4

倪敬芳做介紹

  劉小川彙報了陽溝街派出所聯合轄區22所中學、小學和幼兒園成立的“向陽花開”黨建聯盟的活動及“平安守望崗”項目的開展情況。陽溝街派出所通過國旗下講話、主題講座、創建“劉小川英雄中隊”以及新投入使用“劉小川英模警務室”等形式,幫助學生形成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

南京市江北新區浦口實驗小學浦園路分校舉行主題彙報活動_fororder_5

劉小川進行彙報

  現場,與會代表對浦口實驗小學浦園路分校的工作進行了行風評議。2023年,學校將全面構築學校發展新優勢,用實幹鑄就實績,用責任贏得信任,為辦人民滿意的教育不懈努力。(文/圖 江北萱 劉晶 李健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