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奮力開啟新篇章 蘇州市司法局召開2023年工作務虛會
2022-12-08 14:11: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高一芳責編:蔣碩

  為全面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做好2023年工作謀劃,近日,蘇州市司法局召開2023年工作務虛會,此次務虛會的主題為:深學細悟黨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國式現代化謀劃推進司法行政高品質發展。

  局機關各處室22位同志,圍繞2023年重點工作和創新工作思路,講認識、提建議。與會局領導分別對分管條線的彙報作深入點評。蘇州市司法局黨組書記、局長王侃對各條線創新舉措、重點謀劃、難點突破等逐一剖析提示、把脈定向,並作總結講話。

  會議指出,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原原本本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全文,深刻領會核心要義,切實增強行動自覺,準確把握實踐要求,立足新時代新征程黨和國家事業發展新要求、人民群眾新期待,優質高效做好統籌推進法治建設和司法行政改革發展各項工作,為在法治軌道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貢獻蘇州司法行政力量。

  會議強調,要壓緊壓實工作責任,奮力打好全年目標任務收官戰;要緊盯年初省廳部署實施的“七大行動”年度目標任務不鬆勁,圍繞全市高品質發展考核指標體系,對照年初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全面梳理、查漏補缺,完善臺賬資料,進一步增強榮譽感、責任感、緊迫感,不折不扣抓好各項重點工作落地落實,力爭交出優異答卷;要提高政治站位,系統謀劃2023年工作思路舉措,圍繞黨的二十大精神的學習貫徹,以及黨中央國務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決策部署,系統謀劃2023年法治建設和司法行政重點任務,細化重點工作和主題活動,更加積極主動融入黨委政府關注的中心工作、熱點工作,創新作為,更好發揮司法行政法治保障作用,以新思路和新舉措引領開拓司法行政事業發展新境界;要強化使命擔當,忠誠履職盡責,建設高素質的法治建設和司法行政隊伍,立足本職工作,切實增強政治擔當、歷史擔當、責任擔當,增強“本領恐慌”意識,拉高工作標準,強化以實績論英雄,營造履職盡責、勇於擔當的幹事氛圍;以鞏固深化隊伍教育整頓成果為基礎,加強隊伍建設,不斷改進幹部培養和管理方式,健全培養選拔優秀年輕幹部常態工作機制,持續打造新時代過硬司法行政鐵軍,以高品質隊伍培養機制夯實司法行政高品質發展根基。(文 沙葉丹)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