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南京組團“出海”攬下30億元訂單
2022-12-22 09:49:31來源:新華日報編輯:楊心怡責編:蔣碩

  南京組團出海“搶單”成果豐碩。12月21日,南京市“強信心 添動力 促發展”系列主題新聞發佈會披露,目前南京市已出發330余個團組1600余人,目的地覆蓋17個國家和地區,累計簽約和意向訂單金額達30億元。

  出訪團組參加了亞洲紡織成衣展、德國醫療用品展、紐約家紡市場周等國際知名展會,與舍弗勒、亞馬遜、Costco(開市客)等知名跨國公司洽談合作。其中,南鋼集團貿易團組走訪新加坡、阿聯酋等8個國家和地區,成功收穫20萬噸出口訂單,價值10億元左右;紐邦生物公司赴美國新簽訂單超2億元。目前,還有200多個外貿團組排定行程、準備出發。

  南京市出臺《支持企業開拓國際市場的若干措施》,為企業專門打造“南京國際商務班機”這一齣海新通道。依託祿口國際機場20條國際航線的樞紐優勢,採取“班機自由行”模式,讓企業靈活出行、享受包機服務。對企業赴境外參加商務活動産生的出入境機票費用和入境隔離費用,按照最高50%的比例給予支持。在出入境證件辦理上,推行“預約辦證、專窗受理、手續簡化”,對有緊急商務出境需求的企業開闢加急綠色通道,3日內辦結。

  南京市商務局局長張志超介紹,當前經濟呈恢復和回穩態勢,市場信心不斷增強,特別是國務院正式批復同意南京開展國家服務業擴大開放綜合試點並授予一批高含金量試點政策,使南京成為全省唯一疊加“服開+自貿”兩大國家重大開放戰略的城市,為未來發展注入了強勁動力。(新華日報 記者 仇惠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