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高淳老街年貨文化旅遊節暨2023高淳區冬季消費節開幕
2023-01-08 16:19: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高一芳責編:石悅

  1月7日,由南京市高淳區人民政府、江蘇省高淳國際慢城旅遊度假區管委會、高淳區文化和旅遊局、高淳區商務局、高淳區農業農村局指導,南京淳萃農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南京美德意會展服務有限公司主辦的高淳老街年貨文化旅遊節(高淳老街年貨大集)暨2023高淳區冬季消費節正式啟幕。活動將持續至1月15日,期間將為遊客帶來集年貨採購、民俗文化展演、美食品鑒、親子研學和體育休閒等內容為一體的文體旅融合嘉年華。

高淳老街年貨文化旅遊節暨2023高淳區冬季消費節開幕_fororder_圖片 1

節目表演現場

  隨著節目《舞獅》的開演,高淳老街年貨文化旅遊節(高淳老街年貨大集)暨2023高淳區冬季消費節在老街南門廣場啟幕。啟動儀式上還舉辦了國家富硒農産品加工技術研發專業中心高淳示範基地項目簽約儀式、江蘇省婦女兒童福利基金會冠軍公益基金冠軍助力鄉村振興基地授牌儀式。

高淳老街年貨文化旅遊節暨2023高淳區冬季消費節開幕_fororder_圖片 2

國家富硒農産品加工技術研發專業中心高淳示範基地項目簽約儀式

  高淳國際慢城管委會副主任、老街中心主任張廷生在致辭中表示,高淳將最大程度地推出豐富、高品質的年貨商品和各地名優農産品,力爭把這次活動辦成有特色、有規模的交易盛會,使其成為居民和遊客買年貨的最佳選擇。當天,奧運冠軍孫海濤也來到活動現場,為家鄉文旅事業助力。啟動儀式上,《武術表演》《中華龍舞起來》《龍的傳人》《歡天喜地》等節目連番上演,引得現場觀眾掌聲陣陣。

高淳老街年貨文化旅遊節暨2023高淳區冬季消費節開幕_fororder_圖片 3

年貨大集

  此次高淳老街年貨大集設置了年貨美食、農副特産、特色産品以及電商直播間等豐富多樣的展銷區。海鮮大禮包、野生大黃魚、市井川菜、重慶滷味以及特色民俗小吃等為市民遊客帶去濃郁年味。活動期間,高淳老街每天定時上演4場巡演活動以及2場年味市集民俗演出活動,遊客不僅能“逛吃購”,還能觀看舞獅演出、旗袍秀、武術表演以及非遺展演等民俗演出,全方位感受高淳年味。

高淳老街年貨文化旅遊節暨2023高淳區冬季消費節開幕_fororder_圖片 4

市民採購

  兔年來臨,水慢城景區推出“兔個吉利”“兔個樂呵”主題系列活動。一方面,景區設置萌兔樂園,提供胡蘿蔔、青菜等蔬菜供遊客與萌兔互動;另一方面,景區奮力營造歡樂兔年氛圍,春節期間遊客入園即可參與紅包抽獎活動,還有玩偶、遊客項目體驗券和美食體驗券等禮物。(文/圖 虞彬 張蕊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