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蘇州2022金雞湖路演中心秋冬賽季完美收官
2023-01-15 14:02: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蔣碩

  1月13日,2022金雞湖路演中心秋冬賽季決賽在蘇州工業園區企業發展服務中心完美收官。經過31場行業路演的角逐,12個優秀人才項目從來自7大行業領域的400余個項目中嶄露頭角,在秋冬賽季決賽的舞臺上,上演終極對決,爭奪冠軍寶座。

  蘇州工業園區團工委書記、黨工委人才辦副主任丁令德,蘇州工業園區科技創新委員會副主任、企業發展服務中心主任李江,蘇州工業園區科技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張峰,蘇州納米科技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總裁張淑梅出席本次活動。

  2022年,金雞湖路演中心深度連結四大分中心(上海分中心、生物醫藥分中心、人工智能分中心、數智科技分中心),舉辦行業路演、技術沙龍、創業營等活動100余場,為來自6個國家、20多個城市,覆蓋新一代信息技術、高端裝備製造、生物醫藥、人工智能、納米技術、新能源、綠色環保7大領域的400余位創業人才項目搭建生態平臺;全年推薦50多個項目申報園區領軍,從這裡走出了1位國家級人才、20余位園區領軍人才,18個項目已在園區完成落地;累計為超過100個項目對接200余家投資機構,達成意向投資金額超40億元。

  李江在致辭中提到,路演中心將繼續圍繞引才服務主題,創新活動模式、提升路演成效,建設貫穿“招才引智到企業成長”的人才項目服務路徑機制,助推園區一流人才落地、引育效能成果倍增。

蘇州2022金雞湖路演中心秋冬賽季完美收官_fororder_圖片2

頒獎儀式

  經過創業選手們的路演展示,專業評委的選拔和評分,決賽的獲獎選手也浮出水面:金剛石基射頻晶片器件研發及産業化項目在本次秋冬賽季決賽中獲得冠軍;複合協作智慧機器人研究及應用項目、時空定位感知網項目獲得二等獎;Graph AI關聯計算平臺項目、新型高效太陽能電池的離子注入設備項目獲得三等獎。現場,決賽評委組組長、灤海資本董事長高鳳勇為獲獎項目代表頒獎並表示祝賀。

  活動現場,12家優秀的創業企業、行業特色平臺載體以及專業化投資機構進行三方招引簽約和投資簽約,現場簽約的投資和意向投資金額達到5800萬元。

蘇州2022金雞湖路演中心秋冬賽季完美收官_fororder_圖片1

啟用儀式

  2023年伊始,金雞湖路演中心的第五大分中心——納米技術分中心閃亮登場,力爭在未來打造一流的納米技術研發、培育、應用及服務一體化的創業平臺。

蘇州2022金雞湖路演中心秋冬賽季完美收官_fororder_圖片3

導師受聘儀式

蘇州2022金雞湖路演中心秋冬賽季完美收官_fororder_圖片4

2023賽季啟動

  活動現場,5位投資大咖受聘成為金雞湖路演中心新晉創業導師,李江、張峰為創業導師頒發聘書。現場,丁令德、李江、張峰、張淑梅共同啟動“金雞湖路演中心2023賽季”。(文/圖 蘇袁軒)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