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墨香迎春,卯兔送福”——江蘇省中國畫學會走進東部戰區總醫院慰問送福
2023-01-19 17:27: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高一芳責編:蔣碩

  在春節即將來臨之際,1月16日下午,江蘇省中國畫學會會長高雲一行12名藝術家齊聚南京市東部戰區總院,帶著對人民子弟兵和醫務工作者的深情厚誼,為醫院送來一份特別的新春祝福。醫院院長何子安、政委王強及在家常委出席活動。政治工作部主任張光輝主持活動。

“墨香迎春,卯兔送福”——江蘇省中國畫學會走進東部戰區總醫院慰問送福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119155203

活動現場

  醫院政委王強在致辭中代表醫院黨委及全體官兵員工對高雲一行的到來表示誠摯地歡迎和衷心地感謝。他表示:“中國書畫源遠流長、博大精深、享譽世界,是中華傳統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廣大藝術家以中國書畫為載體,弘揚傳統文化,講述中國故事,架起了中外、軍地文化交流的橋梁,是弘揚社會正能量、展現民族精氣神的積極倡導者和大力推動者。希望各位藝術家能常來醫院指導交流,以東總這片沃土為創作源泉,創作出更多反映軍旅生活、醫療題材的書畫作品,講好新時代的‘軍民魚水情’故事。”

“墨香迎春,卯兔送福”——江蘇省中國畫學會走進東部戰區總醫院慰問送福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119155213

活動現場

  江蘇省中國畫學會會長高雲深情地説:“過去三年,你們奮戰在抗‘疫’第一線,支撐起保護人民生命健康的一道重要屏障,作出了巨大的犧牲和奉獻。此次活動,不僅是共同迎接新年,更是表達我們的敬意和感謝。江蘇省中國畫學會以學術立會,以藝術服務人民,以作品立身,不斷追求思想精深、藝術精湛、製作精良的‘三精’品質,力求達到大眾叫好、專家叫好、後人叫好的‘三好’社會反響。感謝東部戰區總醫院對學會的大力支持,向你們致敬,在此獻上我們最誠摯的新春祝福。”

  活動現場洋溢著新春的喜慶氛圍。交流會後,藝術家們紛紛揮毫潑墨,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新春對聯、一個個喜氣洋洋的福字,一幅幅精美絕倫的書畫作品躍然紙上,讓大家不僅領略到中國書畫博大精深的藝術魅力,更加感受到農曆新春即將到來的濃濃年味,彰顯濃濃的“軍民魚水情”。

“墨香迎春,卯兔送福”——江蘇省中國畫學會走進東部戰區總醫院慰問送福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119155228

活動現場

  江蘇省中國畫學會是中國畫的創作和學術研究專業機構,堅持“畫好才是硬道理”的標準,這些年來堅持服務社會、服務大眾,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推動中外民間文化交流,用心用情講好中國文化故事。出席本次新春送福活動的藝術家有:江蘇省中國畫學會會長高雲,藝術委員會委員嵇亞林,名譽副理事長周金亭,副會長張興來、佘玉奇,副會長兼秘書長翟優,常務理事樊蕾,理事王立慶、顧光明、高順嶺,理事兼副秘書長高木、王蘇源等。(文/圖 蘇藝)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