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點對點”包車 央企貼心服務工友安全返崗復工
2023-01-30 15:07: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蔣碩

  1月28日17時許,兩輛挂有“中建國際城市建設公司返崗工友專車”橫幅的大巴車,分別緩緩停靠在蘇州高新區中建國際全球總部項目和中建國際總部基地住宅項目大門口,這標誌著中建國際“國際家園”項目首批64名建築工人順利返崗復工,第二、三批返崗工友200余人也于1月29日下午相繼抵達蘇州。

“點對點”包車 央企貼心服務工友安全返崗復工_fororder_圖片8

返崗工友專車

  “請大家帶好行李,有序下車。”大巴車穩穩停下後,項目安全員就熱心引導工友有序下車,幫助他們辦理入住等相關手續。

  為切實做好年後項目復工復産工作,中建國際城市建設公司認真落實屬地政府及中建集團、中建國際關於復工的各項要求,在春節假期前就對工友進行了返崗信息統計,並於節後組織專人安排專車“點對點”服務,接送工友返崗復工,確保復工復産工作安全有序。

“點對點”包車 央企貼心服務工友安全返崗復工_fororder_圖片9

返崗工友專車

  工友們抵達項目後,項目部嚴格遵守相關要求,組織項目管理人員幫助工友錄入個人信息系統,實行實名制管理,並做好工友返崗後的後勤保障工作。項目管理人員提前對工友生活區進行了整理,並進一步加強工友返崗後的安全保障措施。同時,項目部還對工友生活區的供水供電設備、食堂、淋浴房及衛生間等進行了綜合檢查整改,為返崗工友提供溫馨舒適的生活環境,用心用情關愛他們,不斷增強工友的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中建國際城市建設公司根據節日期間正常施工項目、省市重點項目、其他項目等進行分類施策,每天統計匯總20多個在施項目共計近4000名工友的返蘇時間和出行方式,目前已有800余人返崗復工。下一步,公司將根據統計情況安排“點對點”包車,統一齣行,護送工友平安返崗,以最快速度推動項目復工復産,跑出項目建設“加速度”,以實際行動踐行蘇州開年第一會“敢為、敢闖、敢幹、敢首創”動員會精神,為譜寫“強富美高”新蘇州現代化建設新篇章貢獻更多中建力量。(文/圖 陳專 吳繼華)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