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電影《保你平安》進行南京路演 舊友重聚現場超溫暖
2023-03-12 15:44: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趙瀅溪

  3月10日,電影《保你平安》正式公映,導演大鵬,編劇蘇彪,主演王聖迪、張林等電影主創團隊來到南京,與觀眾們進行了映後交流,講述了電影臺前幕後的故事。

電影《保你平安》進行南京路演 舊友重聚現場超溫暖_fororder_圖片9

南京站路演現場 供圖 電影製片方

  電影《保你平安》由大鵬執導,蘇彪、大鵬擔任編劇,陳祉希擔任總製片人,大鵬、李雪琴、尹正、王迅、王聖迪領銜主演,馬麗特邀友情出演,宋茜、白宇特邀出演,賈冰、楊迪、潘斌龍、倪虹潔主演。

  大鵬在電影裏飾演熱心助人的“魏平安”,在南京站交流環節,一位觀眾表達了對大鵬的喜愛:“我這次專程從安徽合肥趕來南京路演現場,就是想見見大鵬導演,他的電影陪伴了我整個青春。大鵬導演這次的作品雖然是部喜劇,但是裏面的內核具有實質性的意義,感謝大鵬導演帶來這麼好的作品。”大鵬真誠回復道:“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我會努力做出更好的作品。”

電影《保你平安》進行南京路演 舊友重聚現場超溫暖_fororder_圖片10

導演大鵬 供圖 電影製片方

  京劇演員畢璐娜驚喜亮相南京路演現場,作為大鵬15年前的話劇搭檔,她表示:“喜劇的內核是悲情,《保你平安》特別打動我。一部好的喜劇不是哈哈一笑就過去了,而是能夠激勵我們、警醒我們內心,《保你平安》做到了這點。”

電影《保你平安》進行南京路演 舊友重聚現場超溫暖_fororder_圖片11

現場觀眾 供圖 電影製片方

  路演現場迎來了一位特殊嘉賓——“南京胖哥”邱少春,他的英勇事跡被網友們點讚,作為現實生活中的“魏平安”,他現場分享了自己的觀影感受與心路歷程:“《保你平安》是一部特別有內涵的電影,對於平安哥的行為我很佩服,我們要成為一束光去照亮別人。很感謝大鵬導演的這部作品,讓更多人知道我們幫助別人的時候需要去做什麼,自己能承受什麼。”

  當有觀眾問及編劇蘇彪是否會為了喜劇效果而喪失邏輯時,蘇彪回應道:“劇本的邏輯是和觀眾們平等溝通的渠道,如果劇本喪失了邏輯的話,就會從喜劇變成鬧劇。創作劇本的過程中需要時間以及耐心,希望以後也能在邏輯上多多精進。”(文 何菲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