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MUSE時尚盛典南京閃亮呈現 800名萌娃走秀
2023-03-14 14:41:4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蔣碩

  3月12日,由MUSE時尚盛典組委會主辦的MUSE時尚盛典·江南站,在南京市濱江希爾頓酒店舉行。3天時間裏,有來自全國的800位小超模先後亮相,其中“風尚親子秀”還有家長參與。這場異彩紛呈的時尚盛會,為初春的南京濱江增添了新穎的觀賞緯度。

MUSE時尚盛典南京閃亮呈現 800萌娃踩著春天的節拍走秀_fororder_6

活動現場 攝影 范素麗

  時尚盛典在《紅色警戒》《頭號玩家》《多元宇宙》《華彩樂章》《駭客帝國》《天空之境》《潮童天下》《萬物生》等8個單元中循序推進,開設了全球直播頻道,評選出了“風雲人氣榜”“網絡人氣榜”等榜單。各路嘉賓先後登臺為小選手頒發獎盃、證書。前10名人氣童模將獲得由MUSE時尚盛典組委會為他們準備的總價值超過百萬元的包裝基金。

MUSE時尚盛典南京閃亮呈現 800萌娃踩著春天的節拍走秀_fororder_7

走秀現場 攝影 范素麗

  MUSE時尚聯合創始人兼秀場總統籌艾倫(Allen)認為,MUSE時尚盛典·江南站如期在南京進行,參加的孩子們興高采烈,臉上始終洋溢著快樂的微笑。

  小超模們多元化地呈現了高定主題秀、MUSE制燥秀、個人風采秀、風尚親子秀、GUCCI高奢秀、MUSE SHOW IP秀以及榮耀VIP戰隊秀等多個環節。每一幕都由MUSE秀導團精心編排、創意呈現,點燃全場氣氛。

MUSE時尚盛典南京閃亮呈現 800萌娃踩著春天的節拍走秀_fororder_11

盛典工作團隊 攝影 范素麗

  萌娃們踏著節拍走秀,有的從容淡定,氣場不輸超模;有的尚顯怯場,步子邁得跼踀。相比較而言,多數可愛小清新的衣飾有荷花、蝴蝶、兔子和裙子等元素,既有甜美的一面,也有色彩斑斕的一面,相得益彰。

  現場導演説:“2023年,我們將盛典場地從劇場、劇院等固化的空間中解放出來,突破社交空間,結合各地地域文化特點,強化敘事的主題,讓小朋友們在活動中受到文化熏陶。”(文 梁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