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3·15”友邦泰州在行動
2023-03-17 13:56: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蔣碩

  近日,友邦泰州啟動2023年“3·15”消費者權益保護教育宣傳周活動,精心策劃並開展系列活動,聚焦“一老一少一新”等重點人群,注重金融教育宣傳的“量體裁衣”,豐富教育宣傳場景,提高活動的覆蓋面和影響力;同時,切實守護消費者合法權益,持續提升消費者滿意度,助力提振金融消費信心,為維護金融安全穩定、營造公平金融環境貢獻一份力量。

友邦泰州在行動_fororder_圖片3

專項工作小組走進社區宣傳

  友邦泰州高度重視本次“3·15”消費者權益保護教育宣傳周活動,凝心聚力,以“消費者權益保護工作領導小組”成員組成專項工作小組,由總經理擔任組長,消費者權益保護工作聯絡人為牽頭人,按監管要求及總、分公司工作部署,制定活動方案,協同各職能部門,細化工作步驟,積極落實實施。總經理親自部署,靠前指揮,發佈宣傳周啟動信息。

  為切實提升社會公眾金融素養,友邦泰州號召全體內外勤積極參與各項宣傳活動,積極轉發分公司微信企業號發佈的以案説險、風險提示、消保日簽等宣傳文稿;積極發佈以案説險案例,深化全體內外勤員工的消費者權益保護理念,切實維護消費者權益。

  營業網點開展全面宣傳,利用橫幅、海報、電子屏、宣傳折頁等多種形式面向客戶進行活動宣傳;同時,建立常態化公眾教育區,長期、持續為消費者提供多維度金融知識普及,強化風險防範意識;積極完善適老舉措,提供“有溫度”的敬老服務,在客服中心網點佈置“適老服務權益包”,為老年群體準備老花鏡、放大鏡、口罩、輪椅、醫療急救包等物品,圍繞愛老、敬老的社會責任,為“銀發族”提供專屬金融服務和指導。

友邦泰州在行動_fororder_圖片4

敬老服務宣傳現場

  3月15日,友邦泰州消保志願者前往泰州康蓮社區、康蓮苑老年公寓開展宣傳教育活動。消保志願者圍繞“共築誠信消費環境 提振金融消費信息”這一主題,結合宣傳資料,列舉案例,提供諮詢,向現場的社區群眾及老年人講解金融消費者的八項權益、防範非法集資、防範金融詐騙、合理維權的知識,增強了老年人風險識別能力,提醒消費者了解併合理維護自身權益,提高反詐防非意識和自我保護能力。

  秉承著“相容進取,消保同行”的理念,友邦泰州將嚴格落實監管機構工作要求,持續聚焦“一老一少一新”開展金融消費者權益保護宣傳工作,加強消費者權益保護相關宣傳,提升消費者金融素養,保護消費者合法權益,為構建和諧、有序的金融消費環境貢獻力量,共築誠信消費環境,提振金融消費信心。(文/圖 陳敏 翟如瑜 陳森淼)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