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口碑佳作治愈心靈 新海誠新作《鈴芽之旅》登陸全國IMAX 影院
2023-03-24 17:48: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蔣碩

  3月24日起,日本著名動畫電影導演新海誠全新力作《鈴芽之旅》正式登陸全國IMAX影院,各大電影網站高分開局,微博9.2分、豆瓣7.8分,社交平臺上“不可錯過的年度佳作”和“必須看IMAX的極致體驗”成為網友們的共識。全國影迷可通過IMAX的超大銀幕、驚艷畫質、精準音響和沉浸觀影環境感受視聽驚艷的奇幻治愈旅程。

口碑佳作治愈心靈 新海誠新作《鈴芽之旅》登陸全國IMAX 影院_fororder_20

IMAX海報 供圖 電影片方

  《鈴芽之旅》是2023年春IMAX獻映的重磅作品。擁有《你的名字》和《天氣之子》等佳作的新海誠已是日本動畫界的代表人物之一,《鈴芽之旅》則是其最新集大成之作,電影不僅連續刷新導演本人的票房紀錄,更是入圍柏林電影節主競賽單元,成為全球動畫電影界的焦點之一。

  公映前期,《鈴芽之旅》在全國多地舉行超前點映會,新海誠用一以貫之的極致銀幕美學征服觀眾,在各大平臺收到高分好評。有南京網友表示:“你永遠可以對新海誠的畫面放心。新海誠的電影就是來洗眼睛的,每幀都是壁紙。分鏡和運鏡水準都是天花板級別,讓觀眾身臨其境,酣暢淋漓。” 

  對於這樣潤物無聲的走心體驗,IMAX的沉浸氛圍受到眾多影迷點讚:“看完你會發現還是IMAX更適合這種需要走心的片子,銀幕亮起來的那一刻,那種鋪天蓋地的籠罩感真的瞬間入戲。美輪美奐的畫面、直擊心靈的配樂、敘事完整的故事以及英氣逼人的青春,讓人落淚也讓人思考,對未來多了一些釋然,對人生多了些感悟,在大銀幕看更加沉浸,身臨其境。”(文 何菲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